Li muy so la li muy yo

 終於完成電腦展工作了,不是一個「累」字可以形容的。不過,和原住民朋與喜憨兒工作,感覺很愉悅。工作目標也很清楚。所以,雖然感冒又冷到發抖,也還是這樣開心地完成工作。

一起工作還有來支援的同事也很都棒,很努力。工讀生也是。

我和同事一邊幫忙賣,一邊也買了不少。後來,達觀部落的媽媽們也送我們小禮物。我讓大家都在我的工作證上簽名(啊~~我真的是個好救國團的人啊,雖然我沒參加過~不過玩社團或搞活動都常這樣XD)

 Li muy so la li muy yo是達觀部落班長自彈自唱時的歌,一天唱兩次以上,林建治或月嬌姐會在旁邊合音,很好聽,聽久了,我也會唱了。這句歌詞的大意是:「快樂地玩耍」。在工作時聽,感覺更high~Li muy so la li muy yo。這幾天騎車,腦子都是這首歌的旋律捏。

1. 建治廣播時,遇到部落的孩子

2.快收場時,有個男人來買飲料說:「大安溪流域?我才剛去過象鼻耶。他們部落的頭目(?)是我太太的同學。」調酒的班長說:「xxx嗎?他是我姪女婿耶!」

3.阿伯堅持要看喜憨兒的證件

4.不停喝飲料買餅乾的老爺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