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威是帥哥~~

話說,今日似乎因為portnoy 先說他會上Im TV之類的,而有人問他是不是主持人,而他說他雖然下巴長得像吳尊但要變成帥哥要等下輩子等等。我便忍不住回推說:「你是帥哥啊!」我沒當過童子軍,自然也不為了什麼日行一善(捨身公益的人還需日行一善嗎?*笑*),而是我真的這麼認為的啊。

不過,問題來了,我不認為吳尊是帥哥耶(默)。而後,眾人的反應讓我更「默」XD。

annpo   @Portnoy 你是帥哥啊!


Portnoy   Retweeting @annpo: @Portnoy 你是帥哥啊!(請retweet此人類歷史上的偉大紀錄)

HOW      Retweeting @Portnoy: Retweeting @annpo: @Portnoy 你是帥哥啊!(請retweet此人類歷史上的偉大紀錄)

klairelee  Retweeting @hsnuhow Retweeting @Portnoy: Retweeting @annpo: @Portnoy 你是帥哥啊!(請retweet此人類歷史上的偉大紀錄) (是說不知 @Portnoy是吳尊嗎?勢必是帥哥啊!)(請問這個ret出現幾個鄭龜?)

大師兄 Retweeting @klairelee@hsnuhow@Portnoy@annpo@Portnoy你是帥哥啊!(請retweet此人類歷史上的偉大紀錄) (是說不知 @Portnoy是吳尊嗎?勢必是帥哥啊!)(請問這個ret出現幾個鄭龜?)(六十五個!)(帥哥可以開分身!)

cloudie   Ret@klairelee: Ret@hsnuhow Re@Portnoy: Ret@annpo: @Portnoy 你是帥哥啊!(請retweet此人類歷史上的偉大紀錄) (是說不知 @Portnoy是吳尊嗎?勢必是帥哥啊!)(請問這個ret出現幾個鄭龜?)<–

Carol     Retweeting @hsnuhow: Retweeting @Portnoy: Retweeting @annpo: @Portnoy 你是帥哥啊!(請retweet此人類歷史上的偉大紀錄)
leonardc   Retweeting @hsnuhow: Retweeting @Portnoy: Retweeting @annpo: @Portnoy 你是帥哥啊!(請retweet此人類歷史上的偉大紀錄)

無敵小恩恩  Retweeting @thecarol Retweeting @hsnuhow: Retweeting @Portnoy: Retweeting @annpo: @Portnoy 你是帥哥啊!(請retweet此人類歷史上的偉大紀錄)

mouson   Retweeting @andytn: Retweeting @thecarol Retweeting @hsnuhow: Retweeting @Portnoy: Retweeting @annpo: @Portnoy 你是帥哥啊!(請retweet此人類歷史上的偉大紀錄)

impapertiger   Retweeting @sioksiok Retweeting @thecarol: Retweeting @hsnuhow: Retweeting @Portnoy:Retweeting @annpo: @Portnoy 你是帥哥啊!(請retweet此人類歷史上的偉大紀錄)

asimo118   Retweeting @impapertiger: Retweeting @sioksiok Retweeting @thecarol: Retweeting @hsnuhow: Retweeting @Portnoy:Retweeting @annpo: @Portno ..

annpo   大家這麼熱愛retwwet (雖說是出於鄭龜的淫威),但會讓我覺得~~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覺得portnoy是帥哥,嗚嗚,這是怎麼一回事?!:P 我開始懷疑起自己了。

leonardc   @annpo 嗯…你的眼光和品味很 "獨到"

annpo   @leonardc 你這樣對老大的喔?:P


Barking   @annpo 別擔心…鄭龜很帥阿

leonardc   @annpo 喔,因為我們家老大是型男,我們從來沒有用 "尋常" 眼光判斷他的帥。 

我想,每個被我誇獎過的小朋友,可能現在暗暗內傷,是這樣嗎?!我很認真的耶。不過,是說,我今日早些也曾這麼說過:

 poannpo以前在都是「知名部落客」(?)的公司工作,實在很難理解一般人對知名部落客的敬畏。就像我很難理解HOW看到偶像的表情:P (因為我未來的同事跟我同學打探我會不會很兇,結果我同學說:「我大學時被他管,他就已經是個爛好人了。」(即使HOW他們說我大學時看起來就有殺氣,我 還是個爛好人啊)

HOWhsnuhow@annpo: 你幹嘛又把我扯出來,你這個爛好人…..:p

所以我是爛好人啊,哈哈哈,所以,請讓我為鄭國威=帥哥這事,做個SEO的加持。鄭國威,真的是帥哥!!(這比retweet一百次有用吧?XD) 

←是說,這「報應」,喔,不,SEO的效果也太快了吧?!XD

Google說:鄭國威是帥哥 

(放在「人生如戲戲弄人」這分類,是因為硬是要拖到吳尊,以為seo有關,而這分類是放影劇心得的,哈哈哈) 

9 responses to “鄭國威是帥哥~~

  1. 那你幹嘛又要把我扯出來……………

  2. 因為我是爛好人。哈哈哈哈。

  3. 黃阿潑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4. 我實在是不想再重提這句話了
    "沒圖沒真相"
    誰知道鄭國威是哪位阿!!!

  5. 哈哈哈哈哈,這告訴我們,好心有好報,是嗎

  6. 我不想真的去生個吳尊的照片啊XD
    又,我上週本來想拍他,但是,他黑眼圈太重,好像嗑藥喔:P

  7. 有時候沒圖也可以有真相….

  8. 我的重點是在於,我剛剛看完文章,
    看到阿潑跟HOW在回應裡的對話,
    是說,鬼擋牆嗎?

  9. 我也不曉得耶XD
    HOW就一直重複啊
    我本來還虧他說:「因為我想沾知名部落客的光。」(這是一個梗:P)
    結果被他唸。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