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營養的燃燒偶爾便秘俱樂部會員的笑話

 因為要趕的東西太多,但腦子便秘,於是,我必須要藉著娛樂自己來輕鬆一下。因此記錄下這陣子的笑料。

←胡小妹拍攝,菲律賓巴拿威人類學博物館裡的木雕。 

【燃燒吧】

「燃燒」,似乎是從胡小妹開始的,當他開始像猴子時,我們便會看到他身後的火焰。「燃燒吧,攝影魂」之類的。於是,當胡小妹開始狂忙又嗨時,我就忍不住說:「燃燒吧~」。於是,我們幾個瞎忙的人,把自己搞得超忙,於是胡小妹揭竿起義,預計成立燃燒俱樂部。

【方向感】

燃燒俱樂部會長胡小妹的萬年不變梗,就是迷路。這個讓方向感不佳的鄭龜也忍不住想要攻擊他。有一天在生態綠,鄭龜問我:「你們本來要去沖繩,但後來因為某人方向感不好,所以去了菲律賓吧?!」我楞了一下,本來要說:「不是啊。」但仔細一想,忍不住大笑。

後來,又不知為何討論到方向感(大約是胡小妹左右不分,走錯方向),鄭龜說:「因為他採訪時,迷失方向感,跟著遊行的人走,再加上,靜坐的人不會移動,所以,他不需要方向感這種東西,於是成為社運記者。」

所有人大笑。但也不曉得,明明鄭龜才是第一名路癡,怎麼會一直發動攻擊?!於是形成「龜與猴子的戰爭」:HOW說,挺像是日本節目的。

前幾天,胡小妹去賽車,但是表現不好。他的前同事問他:「你是不是方向感不好,所以跑錯跑道了?」我大笑說:「你的方向感不好這麼有名喔?!」他便說,以前他同事會叫他在機車上裝衛星導航。說著說著,說到他一位正妹學妹長得美,有明星臉,但是是大路癡。我忍不住慫恿他在twitter上說,幫學妹應徵衛星導航。但同時我鼓動胡小妹說:「如果鄭龜報名,你就可以發動攻擊了!」於是,他做了。沒想到,補上一球的是HOW 

annpo  胡慕情正跟我說他如何因為迷路被前同事嘲笑,我說:「我好想推喔。」他回我:「鄭國威一定很得意。」我說:「為什麼?有人贏他嗎?」慕情說:「我想應該是。」(他對於鄭龜一直虧他很無奈,認為是一種龜笑鱉的行為–>HOW一定又要冒出猴子與龜的日本節目聯想)

Chyng 【感嘆】如果我有學妹這種雖然是路癡(她必須回到永和住家定點才能再出發)但卻有可愛長相的優勢,就不是被嘲笑,而是有人會自動當衛星導航吧!!

hsnuhow @Chyng 慕情,那得要看你的衛星導航是從哪兒來。我想也許你學妹有時候也會不想要某些品牌的衛星導航器,而會感嘆自己為甚麼不會認路以致..

Chyng  @hsnuhow :(你人真好,做球給我打~~)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講鄭龜!!

我私下和HOW討論這件事,how說:

鄭龜根本沒資格說他可以導航啊
或是,他只是想證明世界不是平的,是圓的。怎麼走都可以回到原點

後來變成一個大聊天室,所有人都在互相攻擊。我說:「讓猴子和龜打一架算了。」

鄭龜說:「我們不可能打架的,因為,我們會一直找不到對方。」(因為方向感差,所以兩個一直對不上)

真是一個好笑。

【網路大富翁】

annpo[人類學寓言]近日,猴子有變聰明,攻擊力變強的趨勢。人類學家研判,可能進化成「猩猩」了。猴子聞言,氣憤地抓了人類學家。人類學家無辜地說:「你幹嘛生氣,照這樣下去,你會進化成人類的。」真的,這是人類學家的保證XD

annpo[人類學寓言2] 演化/進化的原因,來自於環境變化與外在刺激。當發覺競爭者越多,敵人越強時,便會產生演化機制。

annpo[人類學寓言3] 所以,當人類學家訪問猩猩為何演化時,他說:「我的意思是,因為你們嘴巴都太利了,這樣下去會招架不住所以我的腎上腺素有危機意識,趕快變多,讓我也有一點攻擊力」XD

annpo[四個人的網路大富翁] 不停地前進後退,被玩成野蠻遊戲XD 目前HOW領先中,portnoy 完全不動,Chyng 原本前進,但是被設計倒退三步。

由於我一直笑胡小妹很笨(他真是我的寵物啊:P),他是猴子,所以都玩弄他。某日,他發覺,鄭龜、HOW,甚至連雨漣嘴巴都很利時,突然腎上腺素激增,記憶力便好不說,竟然讀得懂我的隱喻,甚至開始攻擊人,我便說:「很好,你從猴子變成猩猩了。」他大怒:「變成猩猩?有什麼好?!」我說:「演化啊,照這演化方向,你會變成人的。真的,人類學家掛保證。」他便很開心。

後來,在聊天室中,大家在那邊玩,我說胡小妹演化成猩猩。HOW問說:「安妮嗎?」胡小妹把自己差點叫做安妮的事抖出來不說,還補充一句:「我以為你們在說頑皮家族裡的紅毛猩猩安妮。」HOW說:「我說的是紅髮安妮。」鄭龜也在旁邊附和。

我想了想不太對,跟胡小妹說:「你進了一個陷阱了。」胡小妹問說啥。我說:「人家說你是安妮,你怎麼就自己跳進去了呢?而且還自己把安妮這隻紅毛猩猩搬出來!!!」大家大笑。於是,好不容易進化成猩猩的胡小妹,因為自己的毛躁,又往後退三步,回到猴子了。

而腦筋清楚的HOW則一步步透過虧鄭龜和胡小妹的過程,一直往前進。

真是,變態的網路大富翁。不,根本是野蠻遊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