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同好俱樂部】歷劫歸來的小黑(北台灣)

 歷經千辛萬苦,許多波折,我終於買到我的新電腦:小黑(又名北台灣。原因一,我愛荔枝啤酒,二,北台灣老闆溫先生願意讓我打工存我的小黑補助款:P)

買小黑的過程非常曲折,實在不想多說,總之,我打了很多種客服電話、寫信到客服信箱,委託雨漣幫我代收,差點還要幫我刷卡。花了兩天的時間,終於拿到電腦。一打開,還真不熟的VISTA。但是,是個非常輕盈的小黑。我花了很多時間充電、灌軟體,都弄好後,出門和朋友會合–去有河book。會合前,我決定幫小黑買個可愛的衣服,還有讓他穿個輕薄的內褲。

但這個決定,讓我的摩托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拖吊了!! 我很哀怨地到了拖吊場,我人到了,車子還沒到。整個怒。覺得太倒楣。(有河老闆還說凡到有河者必經過試驗,恩哼~。我搭計程車去拖吊場,也被司機笑。可惡)

悽慘的還不只這個。由於我需要趕稿,但發覺小黑附贈的office 2007只有六十天試用期。對於微軟帝國相當憤怒的我,開始尋找破解方法,HOW也幫我找,後來幫我找到破解碼傳給我,還好心叮嚀我要先下載防毒軟體。我下載了,但又一時手賤開了那個檔,之後發覺大勢不妙:有不太對勁的東西跑出來。隔天,一直哀嚎,HOW聽了症狀,跟我說我中毒了,被植入木馬。整個系統要重灌。但,我沒光碟機啊!!!

然後,我在卡夫卡看到cobain,cobain說可以借我光碟機。但我研究了兩天如何recovery(IBM絕妙的功能),不可解。R31我還知道怎麼回復系統,但這台我剛拿到系統都還來不及記錄回復點,他就中毒了,誰也愛莫能助啊。同時,這台我整個不知道recovery在哪。研究半天,終於看到說明書裡寫著我看不懂得中文外星話。照說一遍給how聽,他跟我說:「乖,我們明天直接約Lenovo的維修廠吧,他們有那個東西。」

那天我失眠了,心想要工作,下班才能送去,回復也要時間,我晚上需要用電腦啊!!於是失眠。

隔天中午,決定先跑去(還跑錯方向,可惡,說明書很會騙人捏),終於到了維修中心,抽了號碼牌,輪到我~~~那位工程師帥哥才聽我講兩句話,就按了開機,然後按藍藍鈕說:「你開機,按這個鍵,就可以了。接著按下一步,會不會?」

 可惡,被看扁了!!但是,這麼簡單我怎麼沒想到!!!???總之,回到辦公室,我救回了小黑,晚上跟cobain拿了光碟機,去生態綠讓how幫我裝了堆軟體。小小黑,復活了!!!!!

而且,復活後,我玩了一下,便開始拆電腦,練習裝記憶體,自己都覺得好宅,但好興奮。現在,我有個跑得快的輕盈小黑。哈哈哈。

 ===

自從小黑壞了後,我在msn跟twitter上都一直哀嚎,才發覺,好多人都用小黑喔!小黑同好真多。我有個學弟因為太愛小黑,現在跑去Levono新竹電工讀,他說,他是小紅點的擁護者。媒觀的管老師也說:小紅點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發明。真虛榮,好多人都愛小黑。

 

annpo我也要來組成小黑同好俱樂部!來點名一下,奶爸、krinlin用x60s,cobain、阿餅是x61,agelsmileoo還有benla老師不知道。文彥還有laren也用小黑。我也要來玩IBM小黑人,藍藍路~

number5@annpo [小黑] 我用T43 😄

thecarol@annpo 工頭也是

attemborough@annpo 我是IBM R50e

ajer001@annpo 我也是小黑,R61…. 😀

SunnyPie@annpo 【小黑同好俱樂部】:報到!我正準備去買外接光碟機,幫我決定買X61的朋友還千交待萬叮嚀:要記得買外殼有IBM字樣的 😄

SunnyPie@annpo 大家都說小黑醜,還有人說我是第一個女生他知道不覺得小黑醜的。真的啊,我一點都不覺得小黑醜!很像台灣土狗小黑,很耐看!

 ffred@annpo MacBook小黑可以加入嗎?(亂入,逃)

 amarylliss@SunnyPie 對女性來說,選NB就跟選老公一樣。要選帥氣的還是選忠厚的,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很顯然的,你跟我都選擇比較忠厚的那種

annpo @SunnyPie (緊緊相擁)對!!小黑很黑啊。一黑二黃三花四白捏(誤),他真的有一種樸實的鄉土美啊:p台灣土狗很讚捏!(但oreo第一名可愛啦:P

klairelee@amarylliss 選NB就跟選老公…. 那我心心念念說要買被大家唾棄的MBA,那是…. ,老公是很貴的窩囊廢

annpo@ffred 可以啊,讓最帥的台灣黃金獵犬加入台灣土狗的行列XD(硬凹

jimmy_su@klairelee [窩囊廢] 帥氣最重要

klairelee@jimmy_su [老公是帥氣的窩囊廢] 這不給長官打星,我還是人嗎我!

ajer001@klairelee 看你要可以帶出門的老公、還是好用的老公(好a)

xyza@annpo [小黑同好俱樂部] 硬要加入 😄 我用X31

annpo@ajer001 小黑是可以帶出門又好用的老公:p

SunnyPie@klairelee 我本來也想染指外表和內心都狂野的MBA,但想想還是算了。等我和外表忠厚內心狂野的小黑離婚了再說吧

irrenhaeusler選NB就跟選老公?呃,所以黑媽媽的沒關係,粗勇耐操(哎唷我的老天)散熱好(不會太燒?呃,騷?)是極品?又,所以好的老公撐五年就可以換了?XD

 ClubEddy@klairelee MBA放在大腿超熱的(情況就像老公當作電暖爐吧)

irrenhaeuslerMBA 就像草包型男,很輕(浮,AIR 咩)很炫,但唯一的功能是「驕其鄰舍」

klairelee@ajer001 你怎麼知道我家帥氣的窩囊廢老公MBA不好用,奇怪了你!(真的有點a了)

klairelee@SunnyPie 其實我最近用公司給的IBM整個好順手…. 囧,不過我相信我回到台北,當小白再度回到我的手裡,我還是會回心轉意的。

 前情提要:[墓誌銘] 偉哉, 小黑(柱哥)

 

4 responses to “【小黑同好俱樂部】歷劫歸來的小黑(北台灣)

  1. 以前IBM都會在硬碟裡切一塊放系統還原的資料說。大概太多人抗議了吧…

  2. To 瓦礫,
    現在還是切在硬碟上面啊!開機以後按那個藍色的 ThinkVantage 就進入還原系統了耶! 😀

  3. 看到最後才發現被點名了
    我用的是ASUS M2400
    不過,現在已經知道下次該買哪台了
    小黑俱樂部現在可以接受未來會員嗎?

  4. 算起來我應該是資深小黑會員
    我的第一台NB是 IBM 570e(有UltraBase的)
    接下來是T21、R40
    目前我手上也有兩台
    一台T61(工作用)
    一台X61(家裡用)
    小黑萬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