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幕後

最近好像常被凹去錄影….。

以下這段錄影是上週portnoy突然被丟一個工作,讓他在一天內找到「關心民進黨、本土與環保」的部落客採訪。portnoy在網路上問,又到那些支持民進黨的blog留言,但沒有反應。於是,半夜,我收到他的求救訊號….我說:「我就擔心你會找我。」擔心歸擔心,但是,我最講義氣,又好像不能說因為我是不關心民進黨不本土不關心環保,於是,還是答應了。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問什麼。portnoy說,先錄再說,找到適合人選可能可以不用用。但我還是想不出問題,覺得沒什麼好問的。又很不想上鏡頭,於是刻意帶了黑框眼鏡(這可是有典故的,下次再說),把頭髮盤起來,portnoy錄之前,還在想哪裡最陰暗,還有怎麼把頭髮蓋住臉。

在portnoy「奇蹟似地沒有迷路」地到了咖啡廳後,我還是在抗拒。剛好胡小妹敲我,我便找了胡小妹來救命。他傻楞楞地不曉得我幹嘛要叫他來,並且,還問我方向(鄭龜說:他會遲到很久)。結果,胡小妹竟然沒遲到,兩個人又鬥嘴一下。

我還是想不出來問題,胡小妹倒是很快想好,但堅持要用電腦先打一遍。此間,我又打電話給人在綠島的豆腐魚求救,拜託他找幾個支持民進黨的blogger,結果他們都拒絕portnoy了。於是,我真要說,當我們的朋友挺可憐的,我開始算計HOW,因為他等一下會到,然後,cobain此時也走了進來….

所以搞半天是幾個沒那麼支持民進黨,也不是挺本土,唯一共同點是關心環保,但是~~~我們又得想軟性的問題(我其實還蠻關心羅太太的:P)然後就這樣了。

重點是,在這點影片中,顯然我會分身。分別扮演了第一位和第二位:P

鄭龜的說法 

 

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