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s from friends

因為搬家、換工作的關係,所有有些明信片不知道收到哪兒,另外有些則被寄到舊家去。所以,明信片好少喔:P 不過,還是謝謝朋友們給我的明信片,這一批我都很喜歡,都可以拿來說嘴一下:P

分別是豬老大從新加坡寄給我的明信片,還有豬小草從馬祖寄給我的卡片(怎麼都是豬?),最後兩張是八搶三時,分別從斗六棒球場還有台中洲際棒球場收到的卡片和明信片。

豬老大的明信片

豬老大的字還真秀氣,跟暱稱很不像。另,要嘉獎的是,豬老大非常認真看我的部落格耶,知道我喜歡「人」的明信片,然後還解釋一下。整個很知道我的龜毛:P

要表揚一下(啪啪啪)

豬小草的卡片

有一次在網路上說我好想去芹壁,沒想到草爸在我喊之前,剛好就從馬祖寄芹壁的卡片給我。真好!!!另外,我很喜歡草爸在這張卡片上寫的,整個很精準地瞭解我。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想當兵,哈哈哈哈。 

米果的明信片

最後一場,中韓戰,米果從台中洲際棒球場寄給我的(我好任性啊)。雖然輸了,但是,米果幫我看到羅國輝了。哈哈

換日線寄的卡片 

換日線去棒球場前,跟大家預告他做了海報,希望鏡頭照到他。然後他說要寄明信片給大家,結果,斗六書店,只有小卡片~XD 無所謂啦,但我的小葉簽名球哩?!畫個球就算了喔?XD 

One response to “postcards from friends

  1. 小草的字好醜喔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你正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你正使用 Twitter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你正使用 Facebook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你正使用 Google+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