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迎你

和我熟識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最近因為一些計劃而忙。對我來說,有非常多關鍵字會噹噹作響,例如,菲律賓啊,GVO啊,北京奧運啊,啪啦啪啦的。

我每天就在這些關鍵字當中沉浮。其實很無奈。不過,平客老師今天在twitter上的mur,讓我的關鍵字警報器一直大響,卻開心得不得了。真是太好笑了。這個笑點,恐怕要是北京人還有研究北京奧運的人,才會大笑的梗吧。

buchimifan见到了2008第一只蚊子。谨记之!蚊子,北京欢迎您!

buchimifan我真诚地对2008第一只蚊子说了一句”北京欢迎您“,它就扑上来亲了我一口,我差点打死它,没打死。还好,迄今为止,我们还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里头。

annpo Retweeting @buchimifan: 见到了2008第一只蚊子。谨记之!蚊子,北京欢迎您!(哈哈哈哈哈,我好討厭蚊子,我可以說台北不歡迎你嗎?) 

buchimifan@annpo 哈哈哈哈,台北可以不欢迎蚊子,我们可不行,因为我们要办嗷孕。

annpoRetweeting @buchimifan: 我真诚地对2008第一只蚊子说了一句”北京欢迎您“,它就扑上来亲了我一口,我差点打死它,没打死。还好,迄今为止,我们还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里头。(這梗實在太好笑了,只有住北京的才能玩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