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對我貼標籤

 前陣子,我背的包包都被發現了標籤沒有撕掉。其實也只有兩個包包沒有撕標籤,一個是nike的電腦包,另一是從麗江買回來的包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剪。其他人注意到了,也只是會笑一下。

不過,算這兩個包倒楣,連兩次遇到偏執狂標籤殺手HOW,他每次都會很受不了,瞬間撕掉我的標籤。每次雨漣都在旁邊看了大笑。

孫亞當也看過幾次標籤,加上yosjigi一直笑,所以,他也記得很清楚。今天傳給我這句:

doobop @annpo 你應該會愛這個   http://www.adoptdesign.com/html/print/quality.html

←雨漣拍攝。 

那次吃飯,我說HOW很成熟啊,他就說:「哪有,我很任性,像小孩子。」我就生氣地說:「上次我說你像小孩子,你還跟我抗議說你很成熟。怎麼這麼任性?!」

雨漣就在旁邊笑說:「因為你們都很不喜歡別人貼你們標籤啊。」

對啊對啊,我喜歡帶著標籤,但是,不喜歡被貼標籤喔!(甜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