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ng for you

我期待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摯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 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