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對我說 原原本本的你就是最棒的

學長送我的歌

浮世CROSSING

作詞:TAKUYA∞
作曲:彰、TAKUYA∞

妳對我說  原原本本的你就是最棒的
我好開心  我好開心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myself
We're on the crossing to choose

A‧lo‧lo‧lone   時代與文化的塔門
在平成這個年代  為了生存  一定得拼命努力
就連神的力作也是  無處可去的羔羊

A‧lo‧lo‧lo‧lone  原本應該是充滿希望吧?
Where did I go wrong?
討厭自己  再也受不了
鬱悶的心告訴我:
「不管是內心的軟弱或是外表
 全都是這世界上唯一的你的個性吧!」

無法喜歡原原本本的自己
這令我好不甘心  好不甘心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曾經討厭的這個弱點  我要將它化為堅強
什麼「我辦不到」  我不要這麼想
描繪的明日  哪怕是脫離浮世
我已不再迷惘
We're on the crossing to choose

無論回首多少次  就這麼活下去也無妨
相信並非只有改變這件事才是重要的

妳對我說  原原本本的你就是最棒的
我好開心  我好開心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原本以為自己是孤單奮鬥
其實每個人都懷抱各自的問題
面對平成這個年代
哪怕面對的地方是脫離浮世
現在我已不再迷惘
We're on the crossing to choose

AH 我只想率真的活下去
但這是個複雜的時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