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輕易被歸類…..

因為和雨漣討論胡小妹每次報告前都可以焦慮好多天,一直不知道自己要說啥,或是訪問前,光題綱就可以寫成一篇短文,我就忍不住想要笑他。我還蠻常去演講或教課的,但我做的ppt永遠都是照片加上幾行字,不多,可是,我可以扯個大半天,然後大家都意猶未盡,踴躍發問,光QA就可以再繼續殺了很多時間,所以,我常預留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問問題。

所以,除了把照片放上ppt,我從來沒準備過。剛剛雨漣跟我說他懂胡小妹的焦慮,我說我不懂,他就說:「因為你是射手座的!」然後我就這樣又被雨漣丟到討厭的射手座去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當魔羯座,尤其和HOW一起耍機車,然後彼此拍肩說:「我懂。」「我們魔羯座的就是這樣。」

前幾天,某條雙魚問我關於旅行的事,結果問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方向位置關係,我就受不了大喊:「等我忙完,一定要開堂馬凌諾斯基之我不會迷路之地理課。」自從我和雙魚女去旅行後,才真的驚覺有人腦中可以沒有空間概念的。例如胡小妹要報告菲律賓的事,我提醒他要先放一張地圖。他問我:「哪裡找地圖?」害我整個無言。雨漣說,可見得這人腦子裡不存在空間感,所以他也沒想過要說。

既然要分類,大家就來分,這時候,我可是要表揚我們魔羯座有多優秀了!!不但有方向感,有邏輯,會看地圖,而且,常常是那個導航者。不過,我們的劣根性可能是~~遇到方向感不好的,會整個很火爆想打人~~除了自己心愛的人例外!(瞪) 

4 responses to “就這樣輕易被歸類…..

  1. 如果真要用星座分類,不可否認的,金牛和摩羯在工作上都是很不錯的星座啦~~

  2. 我都說我不認真準備ppt了~~(難道我真的是射手座的嗎?)
    其實我工作有想法,但並不認真,就是有小聰明,但不會作雜事那種。所以,我一點都不瞭解摩羯座哪是工作狂或是工作認真。但HOW的確是個認真的人。
    另,我認識的射手座都還蠻工作狂的,例如鄭阿龜啊。(於是我又可以跳回摩羯座了)
    不過我的重點是~~摩羯座的不愛旅行,但愛旅行的摩羯座真是十分可靠啊!(臭屁)我要跟HOW去當旅行達人:p

  3. 沒有人喜歡準備ppt的 😀
    土象星座的人只要遇到自己有興趣的題目都會變成認真魔人哦!

  4. …以後迎接自己的生日時也要準備幫阿潑慶生啊(筆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