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跳加官

某友人由於小黑壞掉,所以,msn圖示都不見,所以,開始用msn手繪圖畫來表示心情,於是,我和他聊天,都會進入一種圖像化的溝通當中XD

由於明天是端午節,加上聊到我是文曲坐命,於是,今天走古人風,我也第一次在msn上畫圖~~真是~~爆難畫的啦!!!!(為啥要用msn畫圖pk呢?一整個搞不懂:P)

僅以這些圖畫,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囉!(粽子太難畫了,沒人覺得粽子長得實在太不人道了,很不符合人體工學嗎?)

 

 

 ←這是屈原。感謝屈原,讓我們有粽子吃。挖哈哈。(友人)

 

 

 

 

 

 

 

 

 

 ←這是我心裡的老頭。但怎麼看都像太上老君。(友人)

 

 

 

 

 

 

 

 

 ←跳加官!恭喜發財~~(友人)

 

 

 

 

 

 

 

 

 

 

 

 

 

 ←我畫的年輕版的孔子。

 

 

 

 

 


 ←我畫的裝嚴肅但超嗨的孔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