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水瓶的怪人

基本上,水瓶座是個很怪的星座,很另類,也很喜歡標新立異。他們的邏輯很怪。而水瓶座又是智識的代表。我認識很多水瓶座的人,不見得非常喜歡他們,但在朋友關係上是很暢通的–大概也是我非常理解這種怪。不過,我其實不是要講表示個性的太陽星座水瓶,而是要談代表人際關係、愛情還有審美觀的「金星」,當金星落入水瓶…相信我,這種人真的超、級、難、搞,不要用一般世俗的愛情的邏輯來思考他們。你會發覺你那套「經驗式」的思考態度,完全不適用於這群人身上。

如我之前所說的:不要對我貼標籤

是的,我就是金星水瓶的怪人。今天會mur這個主題呢,是因為我的好朋友陳雨漣跟我一樣怪。我們常說自己叛逆反骨又難搞。我們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是金星水瓶的怪人。這放在其他地方或許不準,但是,對朋友、博愛,性格上的機車,都很match。更圈叉的是,我們會看上一樣的雄性動物,例如亞斯蘭。哈哈。

為了把雨漣ㄠ去看九降風,我們兩個搶亞斯蘭搶半天的幼稚鬼,終於達成協議:他去看九降風,我就把亞斯蘭讓給他。結果,這位小姐看完九降風,竟然跟我說他喜歡阿行!!!!夠了,不論亞斯蘭或是阿行,我都先在部落格表白的!!!結果,我們兩個後來達成協議,亞斯蘭讓給他,阿行給我。哈哈。好幼稚。

不過,這完全反映了我們對友情、愛情還有喜好的觀點:我們喜歡聰明的、可崇拜的、重朋友、講義氣的….這類強烈吸引金星水瓶特質的人。金星水瓶的審美觀很獨特,重的是心靈還有智識,重朋友講義氣。

所以啊,我跟陳雨漣的雄性動物爭奪大戰,可能沒完沒了吧:P 另,自己的感情不算,其實還蠻愛數落別人的感情的,整個不當一回事。很討厭!

太陽魔羯金星水瓶的難搞 更加倍:記得要裝、無、辜:P) 

 愛的秘密在金星:金星水瓶女子

她是迷人的,而她的行事詭異無常並不能改變她對愛情的忠實。她也許會讓思緒在幻想空間徜徉,但她對愛情的執著卻堅穩如大地。你想要成為她愛情的伴侶,也必須成為她的知己,幫助她拓展社會視野,使她得以尋求心智上的刺激與多采多姿的情趣。你若是因為嫉妒心和占有慾,企圖要縮減她的自由社交,那她可是會遠離你,而且越遠越好。

她那如風般的飄逸神情會令許多知性男子心醉不已。如果你要有個女子能和你一同計劃未來,那她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她是特殊的,她生動的想像力會使你們之間的生活充滿驚奇;她是未來的女子,她的感情早已超過了現代的愛情觀,但是她卻仍舊忠實於她所愛的人。

金星在水瓶座的女子是不屬於任何人的,但卻又屬於每個人;屬於誰,她內心自有一套法則。她的愛會溫柔又生動,有令你想像不到的活潑、有趣、驚奇、詭異,但也會是模糊、曖昧,讓你全然無法瞭解及明白。她雖然堅持在感情上擁有自己的自由,但也會讓你擁有屬於她獨特的忠實。說真的,如果你能真心的給予她所要的自由,她是個不會在乎你有多少錢的人,真正吸引她的是你的智慧,你甚至可以用古怪的行為去吸引她,但就是別用熱情。在你正要展現你的熱情魅力時,她可能已經走開了,或是看著你,並在心中嘲笑你。不要有將她綁住的念頭,她也不會對你太過多疑;但這並不代表她會不知道你在外面幹什麼,她若真發現了你的不忠實,她是絕對不會將一生去賭在一個對她不忠的男子身上。

她內心的感性是不容易被察覺的,她對每個人都友善;而她好交友的天性,更會使人很難發現經常和她在一起的哥兒們當中,居然有一個是她所心儀的。她不是很容易就能付出情感,她必須先檢視你的靈魂,用任何方式;直到她蓋上檢驗合格的章為止,有時是用烙印的,你甚至可以看到有煙冒出來。有時她會一古腦兒的鑽進熱情中,但馬上熱情也會急速降低,然後迅速的離開這個她認為危險的愛情中。

和她談天應該是要漫無目標的,因為她會以毫無邏輯可尋的方式變化談話的內容,而你要做的就是和她一樣。她是獨一無二的,尤其在戀愛的時候,她喜歡在生活上畫上許多驚奇的色彩;有時會在她的頭髮、服飾上做些令人意外的變化;甚至會把鬧鐘放進你的背包,並且設定在約會的時刻。她可能不太會吃醋,但她吃醋的時候,你是不容易看出來的。

她會是個有趣的伴侶,想要瞭解她的行為模式不是那麼容易;就如她深厚的感情一般,她會將她的感情以輕描淡寫的方式帶過。她很難接受那種兩人眼中只有對方的愛情方式,她希望在你身上得到愛情外,還能得到友情,至少在不談情說愛時,還有別的話題可談。

不要有想獨佔她的念頭,更不能吃她的醋,她不會希望你對她有太多成見及批評,也不要你太過於保守沈悶。她不會介意你偶而說些黃色笑話,儘管是在她的友人面前,但喜歡她的朋友也是一件你必須去學習嘗試的重要事情。

 金星水瓶


友善、富有直覺的,熱愛朋友的程度,可以說是遠遠超過情人的,就是典型的金星水瓶特色。


金星落入水瓶,讓這個掌管愛與美的金星有被忽略的嫌疑。水瓶座的叛逆與博愛特質,在愛情之中將會被特別突顯。哪個情人會願意自己永遠被擺在朋友的後面?可金星水瓶就是這樣的一個戀愛高手,他們通常幽默風趣,妙語如珠,又體貼又進退得宜,誰能逃過他們的魅力?所以在交往初期,金星水瓶的情人可能還陶醉其中,但是過了一陣子,發現自己開始抱怨金星水瓶的熱心與友善,因為他們可能為了一個朋友的朋友需要他們,而將情人忘在家裡。


對於美,金星水瓶更是自有一套鑑賞標準。他們欣賞的對象,往往不是眾人眼中條件最好的那一個,而可能是最怪異的那一個。不過,還是有一些脈絡可循,往往那個人有絕佳的智識、不凡的談吐,再不然也會有某種特殊的才華,甚者有某個小動作符合金星水瓶對性感的定義……簡單的說,就是有特色就行了。


不過金星水瓶卻傾向對自己戀愛的對象執著與專一。水瓶是固定星座之一,有著既定的模式與固執的傾向,一但被他們認定為情人,他們不會輕易改變心意。


不過金星水瓶往往讓人有種捉摸不定的感覺、更有種難搞
特色
。尤其是在愛情上,這個金星水瓶,常常讓人搥胸頓足而找不到方法制他。


一下子熱情如火山、一下子冷淡如冰山﹔不然就是密集聯絡一個禮拜、地表消失三個月。不要懷疑,這些都是金星水瓶常見的狀況,他們不是刻意的,這往往是他們猶豫的開端。


如果一個金星水瓶對你永遠維持一定程度的友善與親愛,那你才應該開始擔心,因為那表示他完全沒將你列入自己的戀愛對象當中。可是當他們開始搖擺不定的時候,通常表示你們的感情開始發酵起作用了。


雖然很多人真的覺得當金星水瓶的朋友比當他的愛人幸福,可是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一個金星水瓶,別忘了,永遠用比對待朋友好一些些的態度對他們,而不要用二十四小時的黏膩情人態度相待。那麼他會在你的身邊不捨得離去。


愛自己比愛他多一些,談論世界變遷比談論你倆的愛情多一些,你表現的越像個超脫的理想家、越像個親密的紅粉知己,你成為他唯一的情人的機率就越高。


千萬別跟金星水瓶的朋友們爭風吃醋,最好能跟他們的朋友打成一片,讓他們成為你的盟友。金星水瓶很容易被朋友牽動,如果你們起了爭執,小心金星水瓶的冷戰策略,只要你的理由合情合理,能夠說服他們,自然沒事。一但他們固執己見,你的口才又遠不及他時,透過朋友的勸說可能比較容易平息爭端。


對於金星水瓶那為數眾多的異性曖昧友人,請用你的信任與包容來換取你的優勢。如果情況真的走樣,請用開放的胸懷與金星水瓶情人理性溝通,說明你是如何受到傷害與真的容忍不了。切忌,不要用爭吵與歇斯底里的方式,水瓶崇尚和平與智慧,他們會知道誰才是他能長久相處的對象的。


金星水瓶受不的

你充滿機智的對話與友善的關懷,絕對讓他們在你身邊流連忘返。
你猜疑又黏人,充滿控制慾,只會讓他們想遠遠逃離。

金星水瓶之最
最能接受背離世俗思想的情人
最不能24小時與情人共處

金星水瓶適合
金星天秤,風趣優雅的金星天秤,甚至比金星水瓶更能享受社交場合的和樂氣氛,高超的社交手段,怎麼不令金星水瓶心折?
金星雙子,哪裡好玩哪裡去的金星雙子,有著最豐富多變的心智,與金星水瓶旗鼓相當。
金星水瓶,兩個用玫瑰色眼鏡看世界的理想家,在愛情國度中可以說是互相契合。

不建議
金星天蠍、金星巨蟹、金星處女

給金星水瓶的建議
有時候,實際一點看待愛情與人生,多一點參與感,會讓另一半更愛你。不要總是活在自己的象牙塔中,討論那些人生哲理與愛情理論,偶爾將理論付諸行動,用實驗的精神來身體力行,能夠激發多一點愛情的熱情與持久度。小心自己固執的性格,擇善固執或許可以稱之為有原則,擇惡固執就讓人討厭了。平等對待朋友與情人,或許是你認為最好的方式,不過有時候你的朋友還寧願你去多陪陪你的情人,知道你有多麼忽視你的愛情了吧?不要等到情人受不了選擇離去才來暗自傷心喔!

 

23 responses to “金星水瓶的怪人

  1. 我也是金星水瓶的!!!你好呀
    我連月亮都是呀,
    對呀~真的都忍不住自己說自己~
    金星水瓶真的蠻難搞到

  2. 我是太陽魔羯金星水瓶
    超男稿的阿哈哈哈超準的!你說的超準!

  3. 我也是太陽魔羯金星水瓶耶…
    但我覺得我的感情滿糟的啊..= =

  4. 我是太陽魔羯金星水瓶女生~準!朋有都說我根本不是魔羯座….

  5. 我是太陽魔羯金星水瓶女生~準!朋友都說我根本不是魔羯座….

  6. 都搞不定自己

  7. 感情對象不想挑金星水瓶

    對付這種金星水瓶
    唯一的辦法就不要理他
    愛自己多一點才是真的

  8. 有很難搞嗎?(汗)我覺得是很正常啊…我就是太陽魔羯金星水瓶。

    對,會不停地做些古靈精怪的事(我還月亮雙子,更反覆無常了),可是對象來來去去都是同一個人而已,我認定了一個對象,對其他人就沒任何不軌心思了,如果連普通交朋友也不行的話,那對方自己又做得到嗎?試想想,你得到一個人的心,那一個人就夠你喙磨一輩子了,還不夠好玩嗎?

  9. 我也是太陽魔羯, 金星水瓶…
    之前難怪一直看星座都覺得有點怪怪的..怎麼不準??…
    因為我都不覺得自己像魔羯, 哈哈..我不喜歡太踏實..不懂變通的人
    因為很怕沉悶的人..需要安全感的心態還是很重啦…..><
    我比較喜歡和有趣生動又大方的異性在一起,
    最好是有才華和聰明的, 哈哈~我亦很著重心靈交流..
    所以經常愛找很多不同的人聊天或說笑, 也容易令人誤會我有心意..^^
    有時候又不喜歡說話, 更不喜歡講電話……
    因為覺得傳短訊比較自在, 可以同時間做不同的東西…!

  10. 太陽魔羯金星水瓶我覺得很好啊!別將魔羯的孤傲天性帶出來就會很容易處理任何狀況,金星水瓶對任何人事物皆站在超然的立場,所以跟任何人都能建立良好互動,除非對方是個標準爛咖引起火星牡羊的正義感,不然跟任何人都能相處很愉快。

  11. 我是金星巨蟹~果然跟金星水平很不合~哈阿ㄏ

  12. 太陽魔羯金星水瓶月亮也在水瓶!超難搞= =

    謝謝分享!真開心這些精密剖析!

  13. charlene20091211

    太陽射手月亮巨蟹金星水瓶= =一整個怪及矛盾阿~~~~我承認我….很…….難……搞……變換喜歡自由…..(射手、水瓶)、新鮮、驚喜、漫無目的隨便聊天、沒有愛情也要有友情~~~~太準了)~~卻又宅在家想要有個自己溫暖的(巨蟹)……….該如何是好ㄋ?

  14. 男友是太陽月亮白羊, 金星水瓶~
    熱戀時(異地戀), 一天幾次的找~
    可是確定我也愛上他了, 他就開始忙工作~
    十天半個月不見人影, 他來連絡了, 就說工作很忙很忙~
    我在異地, 誰知他說的是真是假?
    甜言蜜語很會說~可是說不見就不見~
    這點真的讓太陽天蠍, 金星魔羯的我很受傷!

  15. 太陽魔羯 金星水瓶 的女生 , 曾經朋友和男友說我難以捉摸, 原來有這回事-.-

  16. 原來要愛金星水瓶就是不要理他~
    那他會不會就忘了妳還在愛他呢???

  17. 海綿的思想

    不會吧~"~ 有可能反過來找妳

  18.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金星水瓶呢?

  19. 太陽射手 月亮巨蟹 金星水瓶 上升雙子…是不是更難搞~哈

  20. 我好想知道有沒有女生會喜歡欣賞金星水瓶那種不能擁有他,還要排在他工作家人朋友興趣….後面的愛情?

  21. 愛上了, 也很痛苦~~~~
    想放棄, 又放不下~~~~
    好難過!

  22. 我也愛上了金星水瓶的牡羊座
    真的
    忽冷忽熱
    熱得時候 感覺快再一起了
    但就馬上又冷卻…..
    真不知道該怎麼進到下一步

  23. 我的太陽是雙魚,月亮在雙子,金星水瓶,火星水瓶,上昇又在雙魚,哈哈一個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大怪咖,各位我先行一步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