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威,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今天在有河,鄭龜跟我們說了他迷路的事,其實我們都很習慣,但他後來跟我們說一個捷運上發生的事,大家笑到不行,肚子很痛。HOW甚至站不起來。

於是,我在twitter上講了這句:

鄭龜今日遇到豔遇,但心裡有創傷,請大家一人一推安慰他

結果,大家拼命猜測:

angelsmileoo Retweeting@annpo: 鄭龜今日遇到豔遇,但心裡有創傷,請大家一人一推安慰他 (是什麼豔遇?該不會是看得到吃不到需要人安慰吧?)

EbiTasha Retweet:@annpo 鄭龜今日遇到豔遇,但心裡有創傷,請大家一人一推安慰他 (帥哥應該艷遇很多啦! 請寬心!)

pipperl ReT@annpo: 鄭龜今日遇到豔遇,但心裡有創傷,請大家一人一推安慰他 (鄭龜別傷心,布達佩斯更多)

macdog@annpo鄭龜今日遇到豔遇,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男的,因此心裡有創傷 … (是這樣嗎)

然後一堆人叫我不要賣關子,叫我說是甚麼艷遇,受了甚麼創傷。

我忍不住隔了很多段去講這件事,吊足大家的胃口,大家一直亂猜。但其實是發生了~~

[鄭龜艷遇1] 今日往淡水的捷運上,鄭龜原本站著,當他前面的女生下車後,他便坐到他們的位子上。此時,對面坐位有個美女,身材好,用包包遮住他的腿部。鄭龜坐下時,忍 不住和他四目交接,頓時感覺產生了電流~~而後,這位美女,緩緩地脫下了身上的外套…..(下回分曉)

[鄭龜艷遇2] 必須要強調的昰,那位子附近,只有這兩位四目交接的人。當鄭龜和我們提到這女生把外套脫下時,所有人都認為,因為鄭龜太帥了(?),因為他們產生電流?這 是艷遇?當鄭龜注意到這真的昰個身材很好的美女,並我們也不曉得他心中是否真的竊喜遇到一場豔遇時,讓鄭龜受傷得事情發生了

[鄭龜艷遇3] 這位美女,看了鄭龜一眼,把脫下的外套,往自己的腿上蓋,遮掩住自己的短裙與大腿。此時,鄭龜心裡如五雷轟頂,忍不住問我們:"我看起來像色狼嗎?"為什 麼他要在我坐下來,和他四目交接後,刻意用外套遮住他的短裙呢?"我看起來像色狼嗎?!!!!!"這就是鄭龜的創傷:P

[鄭龜艷遇4] 各位推友,請問,鄭國威,portnoy先生,像色狼嗎?!!!!!!!XD

[鄭龜艷遇5] 其實那女生友先把自己腿上的包包移開,讓鄭龜看到他穿的昰短裙,之後,才蓋上外套,然後才放包包。為了安撫鄭龜,我說:這是某種flirt吧?!結果鄭龜激動地說:屁啦!!然後又問:"女生都這樣嗎?我看起來像色狼嗎?"

[鄭龜創傷]為了安撫鄭龜,於是叫他看捷運上一位美女(相較於其他女生算ok的),想說他心情會好一點,結果他一看跟我說:[我強烈懷疑你的審美觀!但我 又不能否定你的審美觀,因為那會否定到我自己(因為我曾說鄭龜是帥哥)"我嗯嗯ㄚㄚ試圖解釋,鄭龜說我越描越黑然後說:"我受到二次創傷"

結果眾人回應如下:

simmmons@annpo 一定是因為鄭龜的下巴太像吳吉尊的緣故啊.…..

jungheng@annpo 啊…真的挺令人感到創傷的…也許是女生不好意思也不一定

bibicall@annpo睡前讓我笑倒在電腦前!您真內行!

Bobbytung@portnoy該考慮買墨鏡了。

jungheng@annpo 我只看過youtube和twitter的影像,不像色狼啊!挺正經八百的。

bibicall@simmmons我就知道你會冒出吳吉尊的梗

angelsmileoo@annpo 所以@portnoy 的創傷是美女脫下外套遮住短裙和雙腿的舉動,讓他以為對方是否認為他是色狼?不是他看不到喔?

thecarol@annpo其實我還滿喜歡龜兒的,叫他不要擔心。

bestguy@annpo 我想我可以安慰一下@portnoy 的是–如果是我,大概那個美女就直接起身走人了

Bobbytung@annpo 不笑不像,一笑就像。

bibicall@angelsmileoo 我覺得應該兩者都有,被當成色狼,然後什麼也沒看到….XD

kovis@portnoy:你正經的時候一點都不像色狼(拍拍) 

Barking雖然高估我了,但是 @Portnoy 真的不像色狼唷~ 

asimo118@annpo很想說,這是今晚最經典,可是這樣又對鄭龜不敬。。。 哎呀呀~ 真是兩難啊~

raininglight其實後來我覺得後來鄭龜與阿潑審美觀的異同問題,比較好笑。XD 

angelsmileoo@annpo 我說@portnoy 他犯不著激動呀!搞不好對方是故意引起他注意,怕人家沒注意她穿得是超短裙,坐時連手都不夠遮,得用外套遮。真不夠大方!腿應該不用遮,穿短裙不就要露腿?

thecarol@annpo 不能說是公信力吧….其實龜龜型的是我的菜(?) (但也很難說…)

asimo118@angelsmileoo 這叫做反向思考,就是那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吸引方式。故意蓋起來,其實實質上是挑逗意味,看看鄭龜會不會很衝動的衝上去跟他搭訕~

andytn@portnoy 搞不好那個女生之前遇過色狼,不用想這麼多了! 

DearDoris@annpo@Portnoy 不像啊…他又沒在捷運上跳藍藍路(溜~ 

angelsmileoo@raininglight 你要開始故事接棒嗎?真的頗精采!剛剛@annpo 說的細微動作,用外套遮住短裙和腿前,先把包包挪開,讓@portnoy看到她穿得是短裙,真經典!

asimo118我知道了!其實你們都錯了,因為那個美女忘了刮腳毛,害羞被鄭龜看到,所以蓋起來!

angelsmileoo[挑逗法] @asimo118 這招應該要學起來,但適合好身材的女生,我就先放棄好了。可是看來對有些男人如@potnoy 似乎無用(他還因此受傷了)。

irrenhaeusler@annpo 通常「是」胖子的人,並不會覺得自己「像」胖子。

angelsmileoo@thecarol 你這句"龜龜型的是我的菜"恐怕是@portnoy 最大的安慰了!

book686@annpo 我看是那短裙女看到鄭大帥龜後有點自慚形穢, 乾脆藏拙把自己包緊一點…..

thecarol@annpo 其實他挑美女圖的品味都不錯…(跟我的喜好比較接近) (XD)

jungheng@annpo 阿po定義中的美女應該是屬於有腦袋的那一種。

raininglight[蓋不蓋外套與色不色與帥不帥]其實是眼神問題。那女生一定看到了鄭龜眼神裡的「偵測系統」!

kylechen@angelsmileoo 但如果我說鄭龜龜也是我的菜,他會不會得不到安慰反而軟掉?

fansss鄭龜又高又帥,人都站的直挺挺,儼然是正氣人士,我始終這麼認為呀!說他是色狼簡直太太太太…..,哪有那麼帥的色狼!

 
我都不曉得這到底是洩鄭國威的底,還是讓他開心,得到一堆誇獎。我只能說,大家真的昰好人!!!:P

這很適合畫成漫畫啊。然後鄭阿龜應該超得意的吧你。

至於鄭國威是不是個色狼~~~個人覺得,他是!!!

 

raininglight@annpo :所以我們的結論應該是,「鄭國威是個會受傷的色狼」..這樣嗎?

tzangms@annpo 可能大家都跟@Portnoy 不熟吧, 大家都只看到表面而已~ 像我就覺得@Portnoy 很帥!

Portnoy@annpo@raininglight 誤會大了 我從來沒有說我不是色狼 (事實上我色的可以…) 只是當我色狼機制根本就沒有啟動的時候被那個女的這樣對待實在是不公平啊!!XD 

One response to “鄭國威,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1. 什麼都沒看到就被當成色狼
    真的很吃虧。

    下次遇到這種事乾脆直接把她的外套掀開好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