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個好人

←因為藥太苦,忍不住一直哀嚎靠夭,結果吞完藥後,被善心人士賞了一張好寶寶貼紙….Orz 

今天身體不適,去看醫生。醫生一直唸,然後說:「我叫你不要吃的,你有沒有吃?」我一臉心虛。

在之前,同事也一直唸我喝太多冰的飲料。

雨漣知道了,跟我說:「列張清單出來,我來監視你! 」

我說:「很多捏!」

他說:「你很重要,不要讓自己早死。」

我說:「好人不長命啊!」

他說:「你不是好人。」 

我說:「可是,我想當個好人啊!……………………………………..」

靠,這句明明是劉德華的台詞,不是梁朝偉的。我明明是梁朝偉!我應該講的是:「去跟法官說!」

雨漣說:「梁朝偉現在不是當好人了。」

我說:「他演周瑜捏。」

他說:「周瑜不是好人,他沒收到卡!」

靠!!!!

我真的覺得,金星水瓶的人,很怪捏!可以不要一直辯嗎?:P很機車捏:P 

經查證,某龜也是金星水瓶的!讓我們機車在一起吧! 

結果,嗚嗚,搞半天雨漣下的結論是:你什麼都不能吃。嗚嗚。那,我連藥都不用吃呴?耶耶。 

5 responses to “我想當個好人

  1. 某龜是哪一位啊?

  2. 就你啊!!!

    為了調查我們的審美觀一不一致,我去查了你的金星。果然~~~不要逃!就是一樣詭異的啊:P

  3. …黃阿潑,你一定要把自己全身搞到爛掉才甘心就對了…

  4. 嗚嗚,連你也罵我,不要啊(拉住)你要陪我去吃熱炒啊~~~我們是機車黨的捏:P

  5. 阿潑不能吃(熱炒)監督聯盟?(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