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murmur] sex and city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約HOW吃飯看電影。HOW一整個瞭解,所以也就丟下他的工作陪姊姊我散心。其實我一開始想看不用動腦的功夫熊貓的,但王同學強硬拒絕 。於是,我便說要看慾望城市。心想:「除了王同學,大概也沒誰適合一起看這部電影的了。」王同學也覺得都到信義威秀這資本主義天堂區,當然要看紐約的熟女與名牌(另,威秀的正妹還真不少,可惜愛看正妹的那群色狼都不愛看電影,此區也非他們愛的區)。

我完整看完的影集很少,小時候斷斷續續看很多,但其實搞不清楚到底有看完什麼。但我有收集friends、新超人還有清秀佳人。除此之外,大概慾望城市是我肯定我全部看完的影集吧。但嚴格來說,我並沒有非常喜歡這部影集,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轉到我就會看,而且他重播率太高,以致於我也看了很多遍了。凱利和大人物的愛情分合,夏綠蒂如何找到真愛,莎曼珊最後如何相信愛情,米蘭達如何接受生活改變。

雖然紐約不怎麼近,但這四個人好像就住在你隔壁一樣。(也是啦,紐約紐約真的在隔壁)

雖然都以寫字為生,但我一向無法認同凱莉–我都還比較認同莎曼珊,也就是說,我不是很能接受一個人那麼多名牌衣服與鞋子,比起這個,我還比較能接受一個女人和很多男人上床。但我知道前者是女人的天性,大部分女人都這樣的。所以我很囧。更囧的是,HOW這個大男人比我懂名牌,比我還懂那些名牌的梗。所以把HOW拎來看電影真是正確的選擇,一來,他完全懂女人傷心的點(好啦,其實是我感情上的點),二來,還是教導時尚的好老師。我必須承認,雖然我不是一無所知,但這些東西聽起來比我算幾何學還頭痛。(如果哪天我嫁入豪門,再來思考這些問題可以嗎?:P)

 另外,雖然這部電影也描述了很多感情,尤其是女性面的感情經驗想法,很多地方可以觸動到我,讓人想哭。不過,我卻完全站在男人的立場,覺得他們的「錯」並沒有錯啊。是說,我真的認真懷疑我的性別了:P

 原本對這電影沒太大期望,只是延續著影集想要有個ending,不過,這部電影延伸得真好,拍得也好,深度雖不能說有,但是,也顧及很多面向了。尤其是配樂,真讓人驚豔,非常恰到好處。

其實我有兩個結論,一是看這電影,要找姊妹淘看,不要找男朋友。如果沒有,也要找像姊妹淘一樣的男性朋友,效果超好。二,人的一生中,或許可以缺愛情,但不能缺姊妹淘或死黨。哈哈。

HOW 的心得↓….-_________-:!!!!

[電影] 《Sex and The City》的主角永遠是MANOLO BLAHNIK的高跟鞋

這到底是什麼心得!!雨漣的~

功夫熊貓VS慾望城市

5 responses to “[很愛murmur] sex and city

  1. 我明天一定要貼跟How同學的MSN對話給妳看。整個太好笑了。…

  2. 我覺得有將自己投射到電影角色的女性朋友千萬不能隨便跟男性有人去看。想想,如果一出來你的男朋友說了什麼完全沒進入狀況的話,不是很慘嗎?

    另外,其實啊,我今天真的本來沒有想看慾望城市的,真的!但當然也不想看功夫熊貓就是了…

    歐還有,以後不要再寫pro and con表格囉。你知道的,愛情沒有邏輯,ㄎㄎㄎ

  3. ㄟㄟ,我那個不算心得吧?那個是笑話吧XD

  4. 哈哈! 終於找到有相同看法的人
    我也無法接受女人搞這麼多名牌
    幾乎到戀物癖的地步
    比較起來,我比較能能接受一個女人
    跟很多男人上床
    (是說到性飢渴的地步,也是差不多狀況)
    但是,買名牌要很多很多錢耶!

  5. 如果把媽媽的衣櫃裡頭都換算成Strida折疊車………!!

    不過Strida也是小名牌腳踏車,囧
    (但比許多名牌車帥氣呼呵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