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瑜亮情結,莫過於此….

最近赤壁要上檔,敝人的分身扮演了周瑜,但個人相當不捨和諸葛亮為敵,因為他是金城武演的。所以,對於和大帥哥之間的瑜亮情結,本人可以感同身受,也萬分抱歉。

但顯然最近的電影檔都在捉弄我,和金城武為敵就算了,我竟然要和人在法國的朋友瓦礫為敵?!這實非我所願啊!!我很怕瓦礫的,雖然,我的功夫好像比較高強一點。

為什麼我會和瓦礫競爭為敵呢?

因為這波動畫片,由「功夫熊貓 」與「瓦力 」競爭。功夫熊貓叫做po,瓦力,嗚嗚,就叫瓦力啊。於是,變成功夫熊貓阿波對戰機器人瓦力的狀況了。瓦礫,我不想和你打啊~~~~我們不要有瑜亮情結喔!(打勾勾)我很尊敬你的捏,你好好去談戀愛吧,挖啦啦。

因為!!!!為什麼阿波要東摔西摔練武功,然後,瓦力的故事是談戀愛啊?這麼不公平。我可不可以正常一點啊,不要又演無間道,又當漢奸,然後還要跟諸葛亮作對,沒事還要練功夫?下次可以給我一檔文藝片嗎?或是,周瑜可以直接和諸葛亮談戀愛嗎?

不爽。恩哼。

誰可以告訴我,為何瓦力如此無辜可人,然後阿波要這麼喜感搞笑啊?我好傷心嗚嗚。

 

 

 

 

 然後同屬機車鬼的陳老師和王同學有機車對話:


雨漣@台中 說:
有娛樂到吧
話說,最近還有阿潑跟瓦礫大戰

優雅 Sex and City 真好看(心) 說:
你說皮克斯的動畫?
還是 …

雨漣@台中 說:
對啊
PO跟瓦力!

優雅 Sex and City 真好看(心) 說:
那哪裡是瓦礫大戰
那是瓦礫的和平與愛情冒險片啊!
印地安納瓦礫

雨漣@台中 說:
ㄟ,他們要打對台耶
要爭票房

優雅 Sex and City 真好看(心) 說:
別擔心,我一定站在瓦礫這邊的!(握拳)
我超想看瓦礫 DDD

雨漣@台中 說:
→_→請講個理由出來
為什麼你想看瓦力不想看阿潑

優雅 Sex and City 真好看(心) 說:
我就對機器人比較有興趣嘛
就功夫熊 就很不吸引我啊,嗚嗚嗚嗚

雨漣@台中 說:
你的內心世界很混亂

優雅 Sex and City 真好看(心) 說:
哼~(死不認帳)
 

 個人覺得王同學比較想看我親自摔來摔去吧?!對吧?!恩哼!(指)

 

5 responses to “所謂的瑜亮情結,莫過於此….

  1. 阿潑 …..

    你唬爛的功力真是一流 …….

  2. 可是,可是我想看瓦礫(誤)談戀愛嘛……(嘟手指)

  3. 居然在這種淒涼的時刻拍瓦力談戀愛,我一定是無意間招惹皮克斯的誰了(含淚仔細回想)…

  4. 那你要不要來演熊貓?換我去演瓦力?:P

  5. 還是不要好了…我演熊貓顯不出我的演技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