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ian…..><

poannpo我想當瓦礫和弱慢的行李~~~我也要去義大利~~~~(哭鬧)

豬老大bibicall@annpo[去義大利 我的古巴團因為團員中有一枚中時的員工,恐怕會流團,要一起揪一團義大利團嗎?XD..XD..XD

nooormannooorman@annpo這樣會消失在希斯洛機場第五航廈喔

 HOWhsnuhow@annpo要不要加入我十一月預計的亞美尼亞(經巴黎)的團啊(招手

↑這群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Whsnuhow@klairelee義大利這次能進八強算不錯了.雖然昨晚看得很傷心(我永遠是藍衫軍的奴僕啊)

 李小克klairelee@hsnuhow只有義大利隊能讓我挺藍(亂入)。讓我們期望兩年後跟四年後吧(依舊很泛政治化)。我們會再拿下冠軍盃的!(講得好像我們是義大利人一樣嘿!)

HOWhsnuhow@kevinsigma要我支持切爾西,就如同叫我說希丁克真是一個好教練讓球賽好有趣一樣:不可能(米蘭球迷留)

HOWhsnuhow@klairelee要這樣說才是義大利人:這次真令人意外輸給西班牙那群野蠻人,害我們不能痛宰德國人啊(笑)

poannpo@hsnuhow@klairelee二位。咳咳。

HOWhsnuhow@klairelee還有這種話:沒辦法,我們的前鋒每次都跑太快越位了(擺手)

李小克klairelee@hsnuhow我真沒看錯你,你果然是我義大利的同胞啊!(緊緊擁抱)但是我的最愛今年並沒有踢歐洲盃,囧,我承認我知道他沒有踢之後,我確實少了一點點非看不可的積極度。

HOWhsnuhow @klairelee我說啊,新血也有不少帥哥喔(誤)不過義大利真的得好好培養新一代的中場發動機和後衛.不然小組賽被荷蘭痛宰遲早會再來一次

李小克klairelee@annpo別降,羅國輝沒有踢足球呀!

poannpo@hsnuhow @klairelee 二位!(咳咳)(繼續咳)

HOWhsnuhow Icon_red_lock@klairelee錯了啊!是反應太敏感才會提早起跑越位.跑太快都是法國的塞內加爾人(我發誓這裡歧視的是法國白人!)

poannpo@klairelee個人是另一支藍衫軍的支持者:P 並,因為卡恩,我也偏德國隊。

李小克klairelee@hsnuhow可是………………………. 輸給荷蘭,我沒太感傷,但是輸給西班牙呀……. 好吧,我承認是我個人真的非常不愛西班牙,荷蘭隊在我心中排名僅次於義大利…,所以呀。

李小克klairelee@annpo因為卡恩,德國隊有在我世界盃排名的前五名中。邊咳邊表態挺藍,也是很威的一件事情。(誤)

 irrenhaeuslerirrenhaeusler@annpo卡恩退休了耶,不過還是請學妹繼續支持德國XD

HOWhsnuhow@annpo可是我最愛就是看英薩吉在對拜揚慕尼黑演帽子戲法,然後看卡恩臉皺成一團拿猴子英薩吉沒辦法耶.會有種在看動物星球頻道的惡劣錯覺XD

凱文西格瑪kevinsigma@hsnuhow看到你和@klairelee 的討論,我突然為英格蘭感到遺憾.(蘭帕德,傑拉德~~~)

李小克klairelee@hsnuhow你講到關鍵字:法國,嗶!

irrenhaeuslerirrenhaeusler足球]義大利是不錯,每個位子拆開來比都是極品。問題是把極品球員集合在一起,未必就是極品球隊啊。

poannpo[足球] 個人幫席丹那本書寫過一篇文章說,所以,我超愛席丹的說,所以,兩年前….所以,你們知道我幹嘛一直咳了嗎?咳咳!(舉黃牌)

irrenhaeuslerirrenhaeusler@hsnuhow卡恩的本事之一是,普通比賽無比神勇,越關鍵的比賽出鎚次數越多(「敗人」慕尼黑球迷留)。

HOWhsnuhow@irrenhaeusler我一直覺得,義大利國家隊永遠的問題都是教練.喔,還有,每個都太帥

poannpo王同學真的太視覺系了!(指)

凱文西格瑪kevinsigma@annpo(我也愛席丹)(但是我要小聲說)

poannpo@kevinsigma 我也愛英格蘭,他是我第一個支持的國家隊。我愛歐文,挖哈哈。

HOWhsnuhow@annpo席丹為什麼要馬賽迴旋呢?因為隊友要嘛已經過嗨擠到球門前,要嘛在中後場不知道幹嘛.更別提國際賽專長製造嘆息的亨利與奶油桂花手巴泰茲!

irrenhaeuslerirrenhaeusler@hsnuhowLippi 快回來吧…德國什麼都好,就是帥這一點輸義大利,哼 😄

凱文西格瑪kevinsigma@annpo歐文是玻璃腳…(哭)

豬老大bibicall看大家討論歐洲盃,思緒再度回到2006年的世界盃,卡恩,一隻我也挺愛的大金剛

HOWhsnuhow@irrenhaeusler還有中場流暢度哦(斜眼)

HOWhsnuhow@annpo我最討厭英格蘭!比希臘更讓我討厭.一恨鐵桶甄,二恨一直長大腳長傳.是怎樣,足球是前鋒和後腰踢一踢就好了喔(偏見)

凱文西格瑪kevinsigm第一次如此痛恨@hsnuhow .

HOWhsnuhow@kevinsigma哈哈哈哈哈~足球嘛,英格蘭和拉丁足球向來是世仇啊XDDDD

↑個人覺得HOW可以當機車的足球轉播主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