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從很年輕就愛寫

我以前便很喜歡寫東西,在課本,筆記本,便條紙,卡片。

大學時,有了BBS,每天在網路上東寫西寫的。不過,不要覺得我們讀新聞系的人腦袋很前衛,或是工具很新潮,其實老派得很。我們還是寫書信,好朋友、班上之間,都還是會有筆記本供大家傳閱書寫心情。今天翻到以前翻拍下來的資料,於是拿出來記錄一下。

這個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寫啥

 這個很明顯的就是我又很愛當召集人與輔導老師

 這準備新聞英文考試,熬夜苦讀,很悶。btw,我的新聞英文都是科學醫藥新聞,所以背些讓人抓狂的科學醫藥名詞。


 濫情

 

搞笑~~我從國中就很愛玩任命遊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