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

今天和HOW提到我以前被算命的結果,很多都說我有佛緣,還有人說,很多人這輩子該修的功課,我之前都很努力修完了,所以,我這輩子的功課是信仰。

由於HOW一直勸我學會「放下」,不巧還有人跟我說要拋去「我執」,再加上HOW的女友說我很像他一個後來跑去修行的學姐,所以,我們開始討論說我完成這輩子功課的可能性。

於是HOW開始mur

優雅 向前一大步 says:

我覺得你現在就在修行啊
只是你不是信宗教
你信仰你的人道主義
 就是你會持續在NPO或NGO界打滾

然後最後我們會樣形容:我上個月在秘魯看到阿潑。什麼?阿潑不是說他在肯亞嗎?沒有他後來去伊朗了?他去伊朗幹嘛?等等等等不是說他在秘魯嗎?是在厄瓜多…剛果吧?我怎麼聽說在印尼……..
然後你就變成傳說中風一般的阿潑了

嗯嗯最後我們就會在電影院看到你的故事
也不知道那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一定得這樣和功夫熊貓match嗎?我想演瓦力,我不能好好地去演個芭樂的文藝愛情喜劇片嗎?

另,

說到功夫熊貓,

請大家幫我收集麥叔叔功夫熊貓玩具哈哈。

優雅 向前一大步 says:
我今天在麥當勞,看到兩個小孩拿著阿波的玩具,比賽誰可以讓他摔下樓梯比較遠

我和娜娜就這樣看著你被摔了30分鐘

 
PO→我想收集麥當勞功夫熊貓玩具 says:
我要殺了他!!!

優雅 向前一大步 says:
還夾雜著:哇,四階耶;哇,到樓下了耶……

PO→我想收集麥當勞功夫熊貓玩具 says:
好痛

優雅 向前一大步 says:
娜娜說:阿潑一定覺得全身酸痛

 

(陳雨漣竟然說,摔下樓梯是修行的一部分,是說,阿波真的一直摔樓梯就是了)

5 responses to “修行

  1. 我也要去買功夫熊貓摔,耶!~

  2. 嗚嗚嗚嗚
    好痛

  3.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把「傳說"中風"一般的阿潑」看錯的…XD

  4. 其實我自己也看成中風啊

  5. 雨漣你果然看得懂我鋪的暗梗XDDD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