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陳信宏同學真是帥。

近日因為天氣熱,火氣也隨之上升,情緒頗為不佳。稍可擺平我的,除了好友的安慰、冷笑話、裸男外,就只有帥哥了。(甜笑)

所以,我現在要來mur帥哥降火氣。

昨天和好朋友們去唱歌吃飯喝咖啡,雖然某位機車鬼一直點刺激我的「療傷歌曲」,讓我很想把他從中和踹回林口,但是,看到一堆裸男的MV我就開心了。

是的,我很愛點有裸男的歌,不過,這件事竟然是大色龜上次和我唱歌時發現的,他發現我竟然裸男三連發。我自己都沒意識到。昨天,我才認真檢視其中一個MV:柯有倫的「零」,嚴格來說,並、沒、有、脫,不算裸男之列。倒是後來不知道誰點的某首歌,才是正格的裸男。可惜,我真的點的裸男的歌~周董的「世界末日」要出來時,時間就到了。扼惋。(昨日三位男士竟然沒接收到我的暗示,一隻都沒打算脫,恩哼)

但我對裸男無感,只對陳信宏同學有小鹿亂撞的感覺。

當我一邊唱歌,一邊和陳同學四目相對時,媽呀,骨頭都快酥掉了。怎麼會有這麼有才華然後感覺純粹夢幻理想天真熱情的帥哥啊?!

讓我一邊唱,還要一邊偷笑,每一段停下來,都忍不住地說……………………………….

 

 

 

阿信,好帥!

(羞)

(大羞)

(超級羞)

(媽呀,我好幼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