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星期五

今天最開心的是,是來自於同事的關心與鼓勵,還有得到「阿波」一隻。

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sam董和吳董,也很開心。

去衛生署開會不開心,看了醫糾的紀錄片與檔案不開心。

被車小撞,淋雨發燒,有點倒楣。

今天當了好多種掮客,互相介紹去賣書演講義賣捐款,還有科技資訊的相互介紹。

在這一行久了,認識的人越來越多,力量希望能越來越大。

在一種信念相合的狀況下,讓理想共同實現與成長。

最重要的是,我們是有未來的人,即使如此,仍要珍惜當下。

 

annpo在衛生署開會,署長開會前跑來勸勉大家要拋棄本位站在高度上,為國家人民福祉著想.超有用的,大家都很嗨 

annpo我真的很難接受醫生很聰明是高等人才這類話,明明大家都聽得懂的問題,他們可以不停無限迴圈鬼打牆的聽不懂

annpo渾帳!

annpo如果聽到很笨的話會生氣,可能我還是需要修練才能做好遊說 

annpo和同事順道去了生態綠平靜(偷懶)一下,順便帶了拉茶回來。然後,偷懶的時間,就打雷下大雨了!老天爺請不要太呼應我的心情啊~~

annpo早上地震,我還想:我有這麼氣,氣到都暈眩了嗎?

annpo我其實很不喜歡天下,但,我發覺自己突然變成sam的打書經紀人。對「邊境漂流」這本書有興趣的,有機會在生態綠與有河book聽到sam的分享。並,生態綠將會賣手工藝品與咖啡,所得捐給梅道診所或糧食計畫(化好像講太快了,但這樣文彥才不會反悔:p)

annpodamn, 發燒了。

annpo剛同事嫌棄我的字讓人看不懂,另一同事說我早上騎車時,一台重型機車騎士無故來撞我的右手踝與手背,所以有傷,寫字有點小困難(我今天真的有黑到)。同事 便大叫:「誰?!!誰竟然敢來撞功夫熊貓?是不想活了嗎?po不會立即大吼一聲嗎?」(剛聽到一直大笑,哈哈)

 annpo在生態綠吃比薩,竟然來的客人是大我一屆的新聞系學姐們 

annpo爆料:徐文彥愛吃麥當當,即使剛看完麥胖報告

annpo漂流是看不到未來的,只能活在當下

annpo賴樹盛勾起我已經遺忘的中山北路下

annpo我的自我介紹都是,我是賴樹盛的酒友,我去美索都在陪酒的

annpo超想睡,但有朋自遠方來

annpo遇到司改會的執祕,有共同認識的國際特赦與廢死的朋友,他也是自由緬甸的人,然後我正在讀打不起的官司

8 responses to “灰色星期五

  1. 秀秀喔!手還好嗎?不太行的話要記得去看醫生喔!

  2. 保重!
    加油!

  3. 阿PO 打書經紀人
    哈 感謝 感謝

    騎車要小心阿..
    難怪看起來精神不太好的樣子.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在台灣和你連喝兩晚,
    哈看來又創下了新紀錄!!

    保重 祝早日康復

    看不見未來裡的漂流 活出當下

  4. 昨天喝酒,當場就有醫生診斷了:P
    謝囉。

  5. 謝謝你

  6. sam董,抱歉不能真的盡興狂喝啊,但,反正,有人今天也放話要跟你喝了。還有機會喝。加油啊:)

  7. Dear 阿潑

    我喜歡你說的這句話
    「聰明」是愛情中的原罪。因為聰明會逼退勇氣。
    再對也沒有了
    但有點悲傷~在我看來。
    所以~難得糊塗很重要~不要太聰明也很重要

    讓我想起多年前看過的一本小說中的一句話
    不夠勇敢的人,本來就沒有資格涉足情海…

    勇敢真的很難
    勇氣也真的很重要
    可是不要因為這些原因放棄了那個好不容易遇到的、讓你覺得心動的人…

  8. 哈,littlegreen謝謝你
    但缺乏勇氣的不是我耶:P
    是因為聰明的人會讓別人失去勇氣: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