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天使、好友、死黨

今天和大學時的死黨見面聊天,可能是蓋同一條被子「長大」的,他也看過我還沒社會化的單純天真,所以,在他面前會比較不刻意當個「懂事」的大人,會一股腦兒地把各種沒整理過的思緒困惑感覺情緒全部丟給他,讓她整理(因為他腦筋清楚得可怕,幾乎啦),我只要負責反反覆覆胡言亂語就好了–當然,他心情不好時,是他亂說,我在旁邊冷靜地「戳」他。

和他說話時,心裡那個沒長大的小孩會出現,會比較不理性,不壓抑。應該是說我什麼醜樣他都見過了,我也沒有任何驕傲可言。他大概也是全世界除了我媽以外,我會直接發脾氣,然後,也被嫌棄其實笨到一個不行(我一向很臭屁自己很聰明的)。他是我認識的人當中,第一個被我誇獎聰明的(我很少誇人聰明啊,考試第一名並不在我的聰明定義之內)。 我們熟到,他看我走路的樣子,就知道我身體不舒服,或是又脊椎側彎了–但我自己都沒意識到我還真的腰酸背痛。

 我很懶得維持朋友關係,但有些朋友,其實不用維持,他一直就在那裡。很瞭解你,可以和你談理想,也隨時可以發動關心,或是讓你放心地大哭。

大學死黨今天跟我說,我其實是很幸運的,因為有很多朋友喜歡我,願意聽我說話,關心我,幫我買藥問診,或者還願意機車地罵我。所以……..我還是繼續胡言亂語吧我XD

謝謝很多關心我,鼓勵我,聽我說話的朋友。(好吧,其實我也很愛撒嬌,真對不起大家:P)

然後,正向的力量其實很強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