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annpo嘔心瀝血到真的把胃啊肝都快逼出來的心血之作,剛好今天網路書店上架,所以,就剛好獻給本書的主角之一,胡佳。祝今天生日的胡佳,生日快樂。早日自由。

 annpo生態綠真是好地方,看影片連螢幕都幫忙裝好

raininglight把電影帶到生態綠來看,整個很囂張。今天看一路玩到掛。

raininglight[補充]阿潑說,文彥是個大好人(居然莫名被發卡)(and其實這個好人很哀怨,他剛剛想要騎腳踏車被駁回。)

annpo文彥是大好人乘以一百倍!

(文彥不但搬了螢幕來,還裝了喇叭,服務真好!:P)

raininglight@usadvd:對阿,今天是秘書,薪水是一瓶荔枝啤酒:P

(因為我都叫雨漣幫我回答問題)

 annpo我最不能接受的死法是癌症,如果是,我一定要拒絕治療

annpo@tenz 但治療過程比等死痛苦啊 

 annpo接受治療的要件是,會認識隔壁床的有錢人,幫我實現願望

rainingligh我也好想跳傘喔!

raininglight[生態綠電影院]還可以中場休息上廁所。哈哈。

raininglight電影看完了,黃阿潑開始玩狗。

annpo生態綠有六個月大好動柴犬,好可愛

raininglight[一路玩到掛的啟示]住醫院一定要跟有錢人住隔壁。(還要跟他成為好朋友。)找助理要找一個願意為你爬聖母峰的人。

raininglighLooking at:(出現在生態綠的柴犬,小小年紀就有縐紋)"Flickr 上的 媽媽在哪裡? 相片分享!"

 另外,Lucky變得不是好孩子 了。可能因為過去當流浪狗被欺負,現在有 人養了,就開始跟同條街的狗打架,佔領地盤,還欺負同一家的狗同伴。不乖的孩子!


 

2 responses to “the day

  1. 同伴引出Lucky狗性的另一面了…(遠目)

  2. 是星座組合的關係嗎?
    你的文字讓我超有fu的XD

    來的次數日益頻繁~
    然後今天給他訂閱下去了阿~阿潑小姐!

    lo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