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之劉瓦礫,故去看瓦力

 好友劉瓦礫明日生日,為了慶祝這位表面像小貓的大貓座出生的報派宅男生日,因此,即使颱風登陸,還是要一起看以他為名的電影,瓦力。

我的心得很簡單:瓦力大勝,阿波大輸。嗚嗚甘拜下風。

和三位使用mac的宅男(就是這群 ),一起看瓦力,實在有種被嚴重排擠的感覺。因為我看到的昰很大的東西,可他們對電影裡的細節還有梗都很樂,也嗨翻了,隨便都可以找到一部好萊塢電影用在上面的梗,還有電腦、遊戲的梗。超級樂。

雨漣說,他覺得畫這動畫的工程師也明顯看得出嗨翻了,整個投注了他們的熱情。這電影相當宅男之經典。

由於太多梗了,大家都說,不可說。

 hsnuhow [瓦力]實在太多太多太多梗了,太嗨了!這DVD出來一定要買回家收藏!

所以,這篇有寫跟沒寫是一樣的:P

反正重點是,

劉瓦礫,生日快樂。

記得你的演講啊~~~~:P

瓦力懶人包

(瓦礫請自己做一個瓦礫懶人包)

 

 

3 responses to “因之劉瓦礫,故去看瓦力

  1. 瓦礫其實我期待你的影評!真的,我期待你的生日文是一篇自傳(誤)的影評…XD

    生日快樂~

  2. 這部對環保分子而言算是驚悚片= =|||

  3. 第一次來到你的部落格
    很高興認識你
    我也去看了瓦力
    真的感覺到要更愛地球^^
    我也相信人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健康的^^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