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uso day

*星期三下午的異色話題

先是從鄭龜這句話開始的

「我變成女王的忠實讀者了,因為我想看她的好友繼續模仿林志玲

嚴格來說不是他開始的,很多人都已經看到女王的這篇文章 ,並非常驚嘆女王朋友的素質。某位名字幫他打上馬賽客的推友還說:這是廣編稿。

但為何會從鄭龜開始呢?因為小蝦說了這句:

→_→ (@Portnoy一提模仿林志玲我就不爭氣地點進來看了。為什麼女王和朋友們身材都這麼好…是不是廠商提供的…*倒*)"I am Queen – 陽光宅女比基尼之旅 "

然後我開始大笑,對小蝦說:

@EbiTasha哈哈哈哈哈,廠商提供的?!哈哈哈,你好妙喔!(但你的蝦鬚第一名美!!!!)

然後我和小蝦開始msn討論這篇文章有哪些可能的行銷標的,小蝦開始分析「沒人去海邊戴假睫毛的,是拍廣告喔?!」然後兩個女人很酸地在那邊酸來酸去:P

於是小蝦放話了:

看完女王的GPS/飯店/比基尼/身材文,和@annpo討論了好一陣。我在想哪天要不要也揪一團推特正妹拼了(?)

推特上於是一陣熱烈討論(多半是男生),但由於我不及收錄,所以大家的妙語就省略啦。僅節錄我和小蝦的

我回:

有種交友不慎的感覺,但我們可能需要合體+合成。並,我們好酸啊:p

小蝦說:

@annpo合成怕什麼,我們有特攝達人@simmmons說!(說不定人家也是…)←天啊我怎麼可以這麼酸??

leona還說:

@annpo@EbiTasha 十年前我會響應妳們的。(and我刻意要忽略這個"you know who"的所有相關新聞,可是真是無孔不入,好可怕啊)

眾人對小蝦的蝦鬚(腿)讚賞有加,因此覺得他拿來比不輸人。

有人建議穿白襯衫:

比基尼外面套上男生的大大白襯衫…一定很有看頭啊~

我也回:

撲,小蝦我都想推倒你了,整個醒過來

於是眾人開始紛紛引發遐想~七嘴八舌。

我忍不住說:

@EbiTasha等一下,多想兩秒鐘,你(我們)不會白白犧牲。請、去、找、好、贊、助、商!

小蝦回:

妳這樣寫法鼓山也不會贊助我們的) (看來只好找MIO/悠活贊助?

然後小克提醒沒討論我的造型:

塔蝦的造型確定,只有比基尼外搭男性白襯衫,這樣下面等於完全裸露。我覺得我們一直忽略了@annpo的造型說

大師兄此時出手:

就熊貓裝啊不是?

我忍不住開心地說:

@simmmons對!!熊貓裝!!大師兄,我欣賞你(拍)(好樂)

小蝦抗議:

@simmmons@annpo一個正妹穿熊貓裝像什麼樣?而且站在一個只穿白襯衫的人旁邊感覺很異色!!

結果大師兄說:

@annpo喏,你的熊貓裝 )

接下來整個裝死~~

值得一提的是,大色龜在旁邊默默地說:

我覺得白襯衫就夠了,不需要比基尼了

是的 這樣就夠了,真希望我活在二次元的世界(圖片

 然後我一邊寫這篇,他又一直在gtalk上強調:

Portnoy龜: 我是真的覺得白襯衫就夠了….

po: 你要強調這麼多遍喔?:P

Portnoy龜: 是啊 裡面加上比基尼感覺就不夠清純也不夠火辣

po: 甚麼?

你的意思是這樣?
我以為你是說白襯衫和比基尼比

Portnoy龜: 這是一種….就像是吃西瓜有的人會加鹽巴

Portnoy龜: 是 我是說白襯衫跟白襯衫加上比基尼比

大家不是都在說白襯衫加上比基尼嗎


po: 不是討論裡面穿不穿東西喔?

Portnoy龜: 是嗎?

我是覺得比基尼就比基尼 白襯衫就白襯衫

po: 因為太亂了

我也搞不清楚:P

Portnoy龜: 推不在多 看懂則明


po: 你是關鍵性看懂吧:P

Portnoy龜: 我是關鍵 看懂
 
*跳樓
 
「跳樓」最近成為我的口頭禪,因為壓力有點大,我都會跟同事說:吼,我要往下跳囉。
所以,最近,當我要「吼」時,他們會先說:窗戶我們已經鎖好了。
 
我八月真的有種瘋狂忙的感覺,非常非常瘋狂的忙碌。需要援助~~~援助方法就是勸我多想兩分鐘:P
 
*sam
 
把sam放在最下面感覺很不尊敬他,在另起標題好了。
不過今天的活動還有ricky
ricky號稱是兄弟,但今日顯然重色輕友,大家狂唸。
 
所以,加這段其實要說的是
兄弟是假的,女人才是真的!
(整個還是走異色風)

2 responses to “the kuso day

  1. 我覺得還是趕快讓娘娘當鄭龜的時尚顧問好了XD

  2. 鄭龜不愛消費。所以,一定要廠商贊助了我想: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