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 of my book

 忙碌的週末的宣傳活動終於結束,感謝許多朋友的參加與支持。

宣傳書、講書,不比寫書容易。所以能免則免啦。

謝謝Barking、瓦礫二度捧場,雨漣與瓦礫諄諄教誨。

還有應援團與粉絲(?)的參與。

謝謝水瓶子的轉播,非常精簡。

 

 

水瓶tripwriter在有河聽看不見的北京新書發表,現在在放自由城的影片 

 [看不見的北京]法輪功事件

 [看不見的北京]慕情說看不見的人權這個部分,台灣媒體不說的部分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說北京奧運是表現大國但沒有人的臉孔

 [看不見的北京]看照片,鳥巢的建造過程中的看的見與看不見,拆拆拆,還有小朋友的心願是爸爸有工作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說去北京的過程,大都市的重要性是很低的,但去年還是去搶拍的北京的老胡同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講說國共兩黨的歷史情懷

 [看不見的北京]共產黨員以前相信領導會帶領大家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看不見的北京]台灣在處理政策上還是太浮面,希望帶給大家比較有深入的了解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一直希望北京人來台北觀光,可以看到藍天,北京的天空都是灰灰的

 [看不見的北京]客人提問,中國政府有無開放宗教的可能性?慕情說不能回答

 [看不見的北京]但他補充了政策法令修改的可能性

 [看不見的北京]中國目前在學習西方人權的語彙

 [看不見的北京]美國利用反恐,也侵犯了人權

 [看不見的北京]我們看不見中國的貧富差距,四川地震,我們知道目前鏡頭看不到的事情嗎?

 [看不見的北京]慕情,用新聞學的客觀與非客觀間去辯正 

 [看不見的北京]突然點名瓦礫來問問題,有點亂入

 [看不見的北京]瓦礫,請問作者除了用西方的觀點,還有什麼方法?跟這個國家有什麼關聯?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說這本書只有16天的壽命,因為發生點在北京,我們還可以關注一下北京的人權問題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說了中國目前鎮壓西藏到四川地震,媒體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看不見的北京]如何辨識非主流媒體的消息是否正確?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說他找不到一個台灣的角度,從我們的教育無法有這樣的視野與方法,所以有很深的焦慮感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我們必須承認我們還是受到西方文明的思考來看這些事情

 [看不見的北京]瓦礫:妳們認為是提供什麼樣的觀點,我個人覺得這是瓦礫習慣的問法

 [看不見的北京]慕情開始講二元價值,突然轉而佩服這裡的聽眾

 [看不見的北京]慕情,又回頭講了以前我們讀的歷史,那種中國大川大水的地理,又收到中國網民的聲音,這樣各種聲音,好像是各說各話

 [看不見的北京]我們過去一直被二元對立中成長,一直找不到一個共同的出口,可以來對話

 [看不見的北京]玉山社的社長跳出來講話,忍不住要講他的過往經驗,他也是記者出身,也在報社工作過

 [看不見的北京]玉山社給兩位作者鼓勵,並說了女性擁有反省的力量

 [看不見的北京]玉山社社長說台灣,台北其實也有人權的問題,樂生,三鶯部落等等,其實也可以出一本看不見的台北

 [看不見的北京]慕情點名686的讀後心得

 [看不見的北京]686:爲什麼會有看不見的北京這本書,開始又從時間軸開始講奧運的舉辦歷史,哪些城市有人權的問題

 [看不見的北京]我NB快沒有電了

 [看不見的北京]686:爲什麼我們看奧運的態度有差別,莫斯科奧運why美國抵制,後來從洛杉磯之後的規模一直擴大

 [看不見的北京]686:why今天在北京的大規模要辦奧運要被批判?

 [看不見的北京]台下的聽眾開始拿書架上的書來翻

 [看不見的北京]負責錄影的人怎麼不錄了?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開始講北京的司法的開放程度

 [看不見的北京]從很多的面向來講極權國家的現象

 [看不見的北京]我比較想問鄭國威的全球之聲,等下若是被點名就用這個來問吧

 
[看不見的北京]講西藏人目前的狀況

 [看不見的北京]聽眾講:我走過中國各地出差或是玩樂,有跟國營企業的負責人(共產黨背景),無論講人權,經濟,醫療,大家都會無限上綱來鞏固領導中心

 [看不見的北京]聽眾講:只要威脅到中共的政權,就無法打倒,這是我的分享

 [看不見的北京]聽眾講:中國以亞洲為中心來辦奧運

 [看不見的北京]今天我完全是不知道怎樣轉播,一直呼打一通

 [看不見的北京]突然被點名,我只好問怎樣收集資訊的方法 

 [看不見的北京]胡佳是透過twitter 來對問聯繫的

 [看不見的北京]我把梗拔出來囉,就是公視的公民新聞

 [看不見的北京]現場又有人來了,大概有35人,爆滿

 [看不見的北京]又有正妹來了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特別感謝,有世界各地的朋友,讓聖火傳遞報導給我門知道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中國內部也有公民記者的出現

 [看不見的北京]阿潑:所以看不見的台北(台灣)就要靠大家了

 [看不見的北京]我剛剛NB突然沒電,最後,要了兩名作者的簽名,送了一本我寫的書給玉山社總編輯,希望我也能出書啊!現場來了好多阿潑的粉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