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總理大臣

 一邊看change,一邊對HOW說:「帥哥好好,隨隨便便就可以賺到婦女票。我們乾脆推一個帥哥出來幫我們革命好了。」

HOW立刻說:「那就小海啊。」

<—感謝某神人推友立刻做了張競選海報,我的天啊!凍蒜凍蒜啦!

1.長得帥

2.會唱歌,政見發表直接用唱的

3.會撒嬌

4.漁夫世家,血統純正

5.電腦工程師,資質良好

勞苦功高的台灣社會與中產階級都會認同他的

6.加上會唱歌有團,還有藝文界相挺

HOW你不去當政治謀士真是可惜了!!!

 

還有那個誰誰誰,要寫部落格界的政治選舉的那個,寫出來了沒啊?

 portnoy編劇

1.小海:操你媽的台北!( 然後就決定參選了!)

2.然後小海遇到日本美女外交官 兩人互看不順眼 但是最後還是上床了

3.騙子一號: 只要選舉結餘款到十億就會到異次元喔! 騙子二號: 股票下跌你們都怪我!

4.[囧總理]小海看著美女日本外交官: 我 要 轉 大 人 (再說一次!)

19 responses to “親愛的總理大臣

  1. 吼唷,你怎麼可以對我催稿……………..
    好啦好啦好啦。
    (講三次就是真的)

    那到時候我要連結這一篇,該準備蒐集大家的照片了。
    小海的競選照片,我就用他作成明信片的那張好了。
    不過誰國家的總理競選照片會拿把吉他的啦!

  2. 歐巴馬都可以CHANGE,木村也都CHANGE了,沒理由小海不能CHANGEㄉㄜ的啦~吉他才有型啦!

    當然,如果要拿月琴也是可以的。畢竟,國寶嘛….

  3. @小克

    人家義大利脫星都可以當國會議員了,有甚麼關係啦XD

  4. 等一下
    月琴跟鈴鼓都是我國寶的!
    不是帥哥該拿的:P

  5. 國寶可以自己選照片嗎(抖)

  6. @阿潑
    好啊,但是你要找那種一發出來就可以幹掉xxx的那種。
    不然我只好放你的電影劇照了(誤)

    @how謀士
    你這樣,我只好挑傅老塞錢給你那一張了。

    @塔蝦
    你講的,我都聽不懂!

  7. @小克:

    傅老塞錢那張…那你們現在知道幕後金主會是誰了吧(飆淚)

  8. 耶,傅老大要出錢喔
    那oreo也可以貢獻出來嗎?:P

  9. 三百億, 涷蒜!!!!

  10. 我完全可以體會"躺著也中槍"這句話其中的涵義了 😄

  11. 我早就說simmmons要當我們的文宣部主任了,
    how還說他可以直接當我台北縣政府辦公室的發言人或者秘書長(當我的是怎樣?)
    因為他梗多!

  12. @小克
    我梗咽了

  13. @李公克

    「義大利」「脫星」「國會議員」這哪個字妳不懂……

    @大家

    現在是只要我在這邊寫我要當什麼就可以了嗎?XD 好方便欸嘿!

  14. @塔蝦
    不,妳不能當脫星。

  15. 我覺得你明天,喔不,等等就會收到塔蝦寄的炸彈包裹了。

  16. @張大強

    你屎定了。

    @小克

    妳果然冰雪聰明!(y)

  17. 奇怪主角都還沒出聲,旁邊的人倒是挺HIGH的說小蝦的角色嘛……總要小海來決定一下比較正確啊XD

  18. 塔蝦不是內定海巡署署長嗎?

  19. 我鼻要當憂鬱的海巡署署長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