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女孩

我和陳雨漣進入一種很無聊的異次元世界

annpo靠夭陳雨漣,我跟他說我很愛囧男孩跟九降風,是因為我心中可能藏個男孩。他說:「幹嘛突然出櫃,你本來就是男的,大家都知道,沒有爆點。」XD 這個大人很壞耶:P

raininglight@annpo :我沒有辦法啊,我真的沒有辦法啊,我阿嬤跟我說小孩子要說實話不然會沒有卡達天王跟冏T啊,我真的沒有辦法嘛!

annpo@raininglight 我也沒有辦法啊!奇怪!那是我扭到的欸,奇怪,我扭到的耶.歐麥軋,我要我要!

我要來演囧女孩,挖啦啦,其實我是囧國寶 啦XD

大師兄更妙絕

simmmons「海角七號」續集「富士八號」劇情大綱:阿嘉隨著友子回到東京,找不到工作的他逐漸失志,與友子大吵一架後被踢出公寓,淪為歌舞伎町腳底按摩師。沒想到竟意外遇見當年無緣寄出那六封情書的老師的孫女,巧的是,她也叫友子.

simmmons「海角七號」續集「富士八號」劇情大綱2:而原來的友子此時卻開始和中孝介交往。阿嘉既想挽回她,又無法自拔地陷入友子2號的溫柔鄉。最後,阿嘉召集了歌 舞伎町的夥伴組成新樂團,他們有小鋼珠店員、報紙推銷員、失億的自衛隊員、天才小提琴少女與人間國寶三味線大師。目標是:富士搖滾音樂祭!

simmmons「海角七號」續集「富士八號」劇情大綱3:全部都是原班人馬演出。(爆

simmmons其實我剛剛取的第三部曲是「冥王九號」….(抖

simmmons@Portnoy: @simmmons 新樂團乾脆跟20世紀少年扯在一起好了 {就是說日本溫柔鄉的鄉民代表是陳昭榮的意思嗎?}(他是酸梅鄉代表吧?)

simmmons@annpo 放心。預計拍到「地獄18號」就會回到彰化南天宮取景的!

cobainyeh:@simmmons [地獄18號]此時的阿嘉已如當年的國寶一樣是位老人,但是他依舊熱血的站在舞台上演出,他站在舞台上高舉著右手喊著"用我的歌聲震破天際吧!"於是他就化成了一道光射向遙遠的天際……..(阿童木:阿嘉阿公!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