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果然只能當被餵食的國寶

今天到雨漣家去討食,當食客。因為我很想吃火鍋,而且也很想清光我的DVD (我一個人看都會不專心),所以我帶著「瘋狂的石頭 」去雨漣家討食。

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喝桂圓紅棗茶,但茶飲店都沒賣,雨漣說:「自己煮啊。」我看著他說:「你沒看到我額頭上寫著大大的字嗎?」雨漣問:「什麼?」我說:「懶。」

雨漣真是冰雪聰明還有賢慧啊~~~他直接說:「我煮!」我開心得想要轉圈圈。(表現出極度無恥的誠實)

總之呢,到了雨漣家,雨漣和他室友忙著煮食,而我負責和囧貓咪 玩異次元遊戲,然後一邊看幾米的書,一邊看「瘋狂的石頭」,一邊大吃大喝。真是無比享受。

看完瘋狂的石頭,就看動物星球,是獅子專輯(剛好配合囧貓咪在電視上方的同時演出)。

然後我便開始不停碎碎唸,覺得母獅子很可憐,小獅子很可憐,水牛很可憐,羊很可憐,鹿很可憐。一直罵公獅子。整個很投入。雨漣在旁邊哭笑不得。

   “公獅獵到獵物不會讓給配偶,要靠魅力獲得.獅媽媽好辛苦.公獅為何不在?大自然好危險

   獅子也重男輕女喔?什麼鬼

   我討厭公獅子!(被嫌棄不適合生存在自然界)(我也不適合當攝影師,應該會跳出來阻止吧)

我每次看這種紀錄片,都會搞不清楚認同。知道主角是獅子,會把自己投射成獅子,可是又覺得獵物很可憐,每次都想如果我是攝影師,一定會衝出來警告獵物!(那獅子也很可憐會餓死…還是其實是我被吃掉?:P)

然後,我一直無法認同公獅子不做事,把教養還有獵捕都丟給母獅子,連防禦敵人都是母獅子的事,看得我一肚子火。他妻妾成群,只負責播種?恩哼。

雨漣於是安慰我:「你想想,因為公獅子笨,所以他只能負責播種的工作啊。困難的工作都母獅做。這樣平衡一點了嗎?」

有平衡到。所以,我不要看獅子王了!還有,我不要崇拜亞斯蘭了!生氣。

但有人說了一句:

   jserv:記得獅子受孕率頗低,所以公獅與母獅有空就要一起「練功」,電視常見到公獅累得不像話的模樣

恩哼!太糟。(好吧,這部專輯的主軸也是在說獅群五年沒小獅子了)

(但我整個又不爽,為什麼別群公獅要吃掉這群的小獅?物種延續,不分彼此好嗎?!!超入戲)

總之我就一邊啃著西洋梨的皮,一邊生氣。雨漣看我啃得乾淨說:不愧是國寶!竟然把皮啃乾淨。

雨漣看我生氣又說:「你真是不適合生存在達爾文的世界,你會搶不到東西吃,直接餓死吧。」

我又很無恥地說:「所以我是國寶啊,都直接被餵養的。」

  raininglight今日火鍋餵食國寶成功。但忘記準備老鼠,是為一憾。

  raininglight不知為何,看瘋狂的石頭一直讓我想到天下無賊。然後大笑。(然後黃阿潑真的是個只能被養在動物園的善良孩子,完全見不得任何一個角色受苦)

然後無恥的國寶回家自己煮桂圓紅棗茶發覺味道真淡,跟賢慧的國寶飼育者雨漣抱怨,他問:「你有買黑糖嗎?」

「沒啊。」

雨漣說:「要加糖啊!!!」

「是喔,真的喔?難怪味道不一樣。那當減肥好了!」

於是國寶飼育者看不下去,直接跟國寶說,直接把材料給他,然後每天拿溫水壺去他家取用就好了XD

當國寶好好喔~~~好無恥喔:P

raininglight[無奈]黃阿潑果然是只能被餵食的國寶-.-

 

 

One response to “[日記] 果然只能當被餵食的國寶

  1. 哇!我老婆真是太賢慧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