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h party 7 與小草指揮官

 當凱洛邀我參加punch party 7時,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不過,後來接到題目,有點傻眼,想說到底要說什麼。

作為一個在考試制度下長大的學生,常常會很認真去想題目的意思,於是,我一直朝「女性」還有「秋日感官」想,甚至,連續放20張月餅圖的念頭都出來了。後來,我決定放在那個「女」字,完全想證明我是個女生(不過此話一出,常常有亂棒過來說我想太多我本來就是女的)。

我寫東西很嚴肅,剛剛經歷好幾場嚴肅的訪問還有嚴肅的新書發表會座談,更別說工作嚴肅和朋友聊的事情嚴肅,所以我根本不想在嚴肅下去。於是,我只有一個念頭:「來亂。」(不過說來人文空間也太有氣質了,讓我亂得很心虛)(而且覺得對不起凱洛)所以我想了好多梗,還請大師兄還有how為我捉刀製作ppt,還叫小海上來唱歌(本來也ㄠ鄭龜,但後來放過他,雖然他歌詞記得最熟)。

我很早就想好梗了,但是後置花了時間(大師兄整個很假掰啊~~~~),how也忙裡抽空幫忙,真正ppt完成是在當天下午,所以我當天下午才整個想好我要說啥。但是,how和小海兩位前講員都一直恐嚇我:「七分鐘很短!幾張ppt不是重點。」因此本來以為我可以悠閒地亂完,還有時間讓小海唱歌的我, 整個更慌。於是超級緊張。

 他們問我:「你又不是不常上台,緊張什麼?」我說:「一來我沒上台亂過,二來我也沒有七分鐘被趕下台過啊!」所以,我整個就覺得我應該很快掃過,結果我想半天的梗都沒用到,哈哈。

其實我一直很想玩國寶的梗,所以,很多人幫忙開出國寶的規格。請一堆人幫忙。至於,找小海上台…是覺得都是女生也很無聊需要帥哥幫忙。完全就是和鄭龜作對(他嫌pp太陽剛,但女生也需要女生的樂趣)。

所以啊,對不起小海,他匆忙地準備「無樂不作」(我們本來就很想叫他唱這首)。不過,我沒想到我還有這麼多時間,本來跟他說,如果沒時間,他就砸吉他罵髒話就夠了XD

但是,還是要支持小海喔!

感謝迴老師提到我送的好吃的桂圓蛋糕,還有米果也提到我(但我也提到他:P)。朱宅神出現很多次。感謝墨桑好吃水煎包,還有傅老大本來要借我上台點的雪茄。還好雨漣沒帶老鼠來。謝謝pipperl幫我拿食物還有排隊領酒。

謝謝HOW還有大師兄!!當然還有小海,以及我自己那差點被砸的吉他。

 還有六老大跟cobain等人在推特上的打氣。

小海:邁向總理之路

 胖奇趴之慌亂隨便寫

PP結束後,我和HOW和龜和小掰討論事情,突然收到豬小草的簡訊:

bias[alienation] 參加過幾回 Punch Party,幾乎都沒有再多認識幾個新朋友,大多只跟原本已認識的網友們打招呼瞎扯淡個幾句而已。昨晚小草發群組簡訊給阿龜阿浩阿潑,三人手機同時響起, 好像卡通裡特戰隊收到基地呼叫馬上就要變身出任務,不禁覺得自己好像疏離過頭了

 wenli Retweeting@annpo: 昨日討論事情,我和龜和how同時收到小草傳來的簡訊,真的有出任務的感覺.來自前線指揮官(不在群體裡的我,很像是戰隊英雄組合裡那種游離角色,突然接到組織通知的模樣。)

wenli Ret @annpo:Ret@bias: [alienation] 昨晚小草發群組簡訊給阿龜阿浩阿潑,三人手機同時響起,好像卡通裡特戰隊收到基地呼叫馬上就要變身出 …(巨大合體超合金機器人卡達天王?)

2 responses to “Punch party 7 與小草指揮官

  1. 昨天真的很有收到簡訊要準備去拯救世界的感覺啊…

    還有,那把吉他,現在在我房間………….

  2. 指揮官?小草明明是個一等大頭兵啊!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