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暹羅

東南亞電影真的太恐怖了,那種平凡質樸的影像,平凡簡單的故事,怎麼渲染力這麼大?馬來西亞的亞斯敏如此,泰國的愛在暹羅也如此。很多人待到最後,放映廳外面還有觀眾抱頭痛哭,怎麼回事?明明很簡單的故事說:P

完愛在暹羅,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直哼唱著蘇打綠的陪我歌唱:像你的心臟無法那麼逞強,佯裝著自己不痛不癢,朝你的方向能夠乘著想像,讓隱形的我在傾你身旁 睡得多香。睡得多香(心好痛)

一邊心痛,一邊聽好聽的泰國歌,一邊吃好吃的鹹酥雞。

靠夭,可惡的塔蝦一定要在我心痛的吃著鹹酥雞時,傳訊來機車破壞我醞釀的泰國風味心情嗎?(怒瞪)

害我哽到,還 ゆっくりどうぞ咧。(翻桌)

男主角

愛在暹羅主題曲-同行

The Love of Siam-愛在暹邏-插曲Ticket-日夜單程與來回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