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賣嘎,閃光閃光。大家一起扭動

很多人一起進入囧世界的歡樂就是每天都要囧一下(動作:扭動)

annpo竟然有某邪惡外商飲料公司朋友,同時拿到囧T 原聲帶還有卡達天王!!!!

amaSingRetweet: @annpo竟然有某邪惡外商飲料公司朋友,同時拿到囧T 原聲帶還有卡達天王!!!!(什麼!!!!)(我也要~XD)

bibicall@annpo 歐買尬的,我要我要!

raininglightRetweeting @annpo: 竟然有某邪惡外商飲料公司朋友,同時拿到囧T 原聲帶還有卡達天王!!!!(捐出來!捐出來!!)

OOBE@annpo 那是人家扭到的啦~(搖晃)

bibicallrTwT: @OOBE @annpo 那是人家扭到的啦~(搖晃)(是扭動,不是搖晃)

OOBE就沒有辦法呀,人家要去吃飯了~(扭動)

OOBE科科,感謝豬老大動作指導。

bibicall空空挖搭西,我要去上班了! 

結果是:

Danny : Taipei, Taiwan 說:
我沒有卡達天王啊~😄
Danny : Taipei, Taiwan 說:
跟雨漣說…
PO→強烈推薦囧男孩(再見再見) 說:
你剛說你有:p
 Danny : Taipei, Taiwan 說:
限量是殘酷的…
Danny : Taipei, Taiwan 說:
我說:現在只剩下卡達天王啊
Danny : Taipei, Taiwan 說:
要等他趕快發售
PO→強烈推薦囧男孩(再見再見) 說:
 原來如此

PO→強烈推薦囧男孩(再見再見) 說:

 Danny : Taipei, Taiwan 說:
我想要大支的還有鑰匙圈
 

raininglight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

cobainyehRetweeting @raininglight: 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請邪惡廠商贊助發行卡達天王!(麥當當 ,快推出加值套餐 可X可X<快推出集點刮刮樂!)

===

整個超愛演,昨日版

bibicall@amaSing 那我們繼續空空挖搭西吧

annpo@bibicall 我也要擠,我也要玩,噗籠貢。


amaSingRetweet:@annpo@bibicall 我也要擠,我也要玩,噗籠貢。(你去看日本人啦,不給你參!) 

annpo@amaSing 嗚嗚,我昰沒人愛的阿斯巴拉 ><

bibicall@annpo 卡達天王借你摸一下

amaSingRetweet:@bibicall@annpo 卡達天王借你摸一下(我抽的卡達天王~)

 annpo@bibicall 豬老大人真好!!!我會幫你去叫林品萱來參的:p

bibicall@annpo 我可以叫林艾利來參嗎?

amaSingRetweet:@bibicall @annpo 我可以叫林艾利來參嗎?(我可以叫范逸臣來參嗎?)(想叫誰就有誰嗎?)

annpo@bibicall 這可能要一號大色龜同意喔,他說不准跟他搶林艾利。

annpoRetweeting@amaSing: Retweet:@bibicall@annpo 我可以叫林艾利來參嗎?(我可以叫范逸臣來參嗎?)(想叫誰就有誰嗎?)(我要找九降風的李耀行來參!)

annpo我終於知道平均每週都來一個颱風的原因了….太多人要參了XD

 

 

2 responses to “歐賣嘎,閃光閃光。大家一起扭動

  1. 歐賣尬~我要!我要!

    我要卡達天王~~

    😄

  2. 嗚嗚~

    可是今年沒錢了….

    囧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