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的控訴 XD

今天下午進行一場超級歡樂的對話,關於蟑螂的生存權問題。(難得覺得plurk很好玩)

solo為在紐西蘭讀書的學生,就是去年一直吵著要娶三公主,並對金庸很有研究的傢伙。

kris 是我帥學弟的女友,和他在網路上一拍即合。他在馬拉威長大。是我喜歡的那種個性的女生,沒事就碎嘴我學弟。

對話如下:

Solo 十幾年後久別重逢,我這才發現奧克蘭...有蟑螂啊!!!

djnovember 哇哈哈哈哈,世界上哪裡沒有蟑螂???告訴我??哈哈哈哈

Solo 但尼丁沒有啊,我十幾年沒見過蟑螂了

djnovember 真的還假的?(Kris在打包中,準備移民)

Solo 真的啊,應該是因為冷的關係,我一隻都沒見過(也沒螞蟻)

Solo 十幾年沒見過,看到時我驚了一下以為自己在作夢

djnovember 靠,非洲的蟑螂超大一隻,還會飛來飛去!

djnovember 懷念啊!因為,它目標明顯!臺灣的太小一隻,看不見啊!

Solo 會飛來飛去的蟑螂應該可以算甲蟲了嗎?

annpo 對,馬拉威的真的很大隻!!

Solo 其 實我今天在吸那隻蟑螂時想了很多,比如說我有什麼權力去剝奪他的生存權,因為他醜嗎?(那就是歧視了啊)因為那是我家嗎?(誰說那不是他家)是因為我可以 嗎?(那別人可以的話是不是也可以把我幹掉)...我最後的結論是,我只是個人,我也不是完美的,所以看到蟑螂忍不住想打…

 Solo actually I just thought of a justification: we are at war!

djnovember 哈哈哈,打個蟑螂也可以想這麼多?(其實,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annpo 我自從看了迪士尼之類的昆蟲電影後,蟲蟲危機之類的,就不會動手打螞蟻或蟑螂了。只拜託他們快走。但很好笑

Solo 對啊,但是蟑螂在蟲蟲危機裡面那麼壞…

djnovember I was going to say: Just chase them out of your house, or something.

djnovember 可是,我還沒學會跟它們溝通啊。所以,直接下手為強。我殺啊!殺!

Solo 蜘蛛的話我就會請他們出去了(放出去吃其他蟲嗎?)不過我對蟑螂的恨意比較深…. 的樣子

djnovember 我不殺蜘蛛耶,總覺得,他們好像還有點用處。可以吃蚊子之類的。呵呵。不過,蟑螂這個東西,真的很不討喜啊。

annpo 不曉得有沒有蟑螂法庭去控訴人類剝奪他們的生命財產:p

Solo 對啊, 蜘蛛感覺很認真,辛辛苦苦的結網謀生,而且不屈不撓哪~~

annpo 你們一定都沒看過西遊記!!!!

djnovember 驚!西游記??

Solo annpo: 蟑螂不知道有沒有產權的觀念,不過生存權應該是會捍衛的(如果蟑螂比現在大個十倍那就很有得瞧了啊

djnovember 是不是有一本書叫做“Charlie Brown Goes West”還是什麼的?

Solo 蜘蛛精很美麗啊(就是這樣的男人才會被吃掉吧 XD)

Solo 盤絲洞聽起來多夢幻啊

annpo 其實不只西遊記,還有摩戒也有大蜘蛛

djnovember 哦!我真的很北七。就是孫悟空嘛!

annpo 我突然想到這裡很有張藝謀得英雄「大王殺不殺殺不殺的感覺」

djnovember 哈哈哈,蜘蛛精,哈利波特裡面也有啊!

Solo 笑死我了~~~~

annpo 喔喔,對!!海格的寶貝

Solo
大王殺不殺那是蟑螂在喊還是人在喊啊

djnovember Solography: 不要笑我啦!中文就不好嘛!人家漢克說,我的中文可能要寫個十年才夠水準,所以,我現在在跟你們練習啊!

annpo 人喊啊~~大王,殺不殺……蟑螂

djnovember 大家一起喊吧!不是戰爭嗎?

annpo 叫漢克不要拿他媽媽的標準來比

djnovember 蟑螂如果會說話,我想他們應該也會喊著:攻擊!目標鎖定!桌上的剩菜是唯一目的!攻擊!

annpo 蟑螂也要喊?!

Solo 沒有我是在笑大王殺不殺那個…. (西遊記的我只有偷偷笑而已 XD)

djnovember 蟑螂當然要喊啊!啊,不是看過A bug's life?他們也有war cries啊!

annpo 那你叫蔡漢克自己寫寫看!不禮貌:p

annpo 他們喊啥?忘了

Solo 我想到千軍萬馬的蟑螂席地而來的場面…. 有點毛哪

Solo 很像Mummy 裡面那種吃肉的甲蟲

djnovember 漢克說:我只會批評,不會寫。我是個專業的editor.

djnovember 我也忘了他們說了什麼,可是有一個場面是模仿Brave Heart, Mel Gibson那一段。超好笑的啦!

annpo 算他狠!!!

djnovember 咦,好像不是蟲蟲危機裡面。

djnovember 算了。不重要。

annpo 哈哈,但他們也有權利怒吼~

annpo 先下班~好歡樂,感謝。

Solo annpo: 慢走

djnovember 嗯,我該接什麼?慢走的下句話,應該要說?

Solo ㄟ 慢走只是掰掰的客氣說法而已

djnovember 那,另一個人要說,謝謝嗎?

djnovember 就是要走的那個人

Solo 沒有耶,通常那個人就走了😄

 

 

 

2 responses to “蟑螂的控訴 XD

  1. 你是要害死我哦!

    djnovember 說 annpo: 可是,重點是,漢克也覺得他媽媽寫的不怎麼樣。

    把這句幫我把它刪了啦!哈哈哈哈!!!

  2. 這段對話,還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