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仔愛演戲

我從去年,就一直為了一家旅館想去澳門。他是王家衛電影裡的場景,據說,以前是妓女戶。我天生愛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所以狂訂房間,直到今年秋天成行。


由於我本人,很像梁朝偉 ,於是被陳雨連命令擺了幾個pose,讓我一直叫:我難道不能當一下張曼玉?

但我沒旗袍,而且,最囧的是,我穿了囧T。

於是,穿囧T的長髮偉仔,硬是要演一下周慕雲…….如果這樣,我可以回柬埔寨找我的樹洞嗎?(雲吞面吃個十碗就可以到柬埔寨囉?)

 

「是我,如果有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是我,如果有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帶我一起走?」

靠夭,花樣年華好悲啊!!!!!!!!!!!!!!!!!!!!!!!!!

而且我很容易演成易先生。

另,如果不是像我這種怪人/人類學家或背包客,不建議住這種旅館。實在是~~~太妙的旅館了。

 

10 responses to “偉仔愛演戲

  1. 歐賣尬,我要住我要住我要住,我可以帶一件旗袍去

  2. 為什麼米果變成抹給,阿潑這個部落格有機關

  3. 你到底哪裏像梁朝偉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4. 這個旅館給人走不出來的奇妙感覺

  5. 我也要住!!!!
    (趕快去買旗袍)

  6. 唉,真的應該狠下心買一件旗袍的。
    還要我要申冤,我對黃阿潑很好耶,只敢叫她擺一兩個姿勢意思意思。
    這裡明明就應該是梁朝偉的寫真集拍攝地!
    (但其實也因為我很不會拍人像啦XD)

  7. 穿著囧T的梁朝偉,好想傳給梁朝偉本人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我覺得有像海上花裡的梁朝偉 (額頭部份)
    不是花樣年華…

  9. 從側面看,阿潑小姐有點像陳雨漣啊!

  10. 啊,對不起,誤以為你是阿潑……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