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胡小妹的B級對話

要借胡小妹漫畫,他順便跟我要change。並很開心今晚可以看日劇。(他超愛木村)

於是迅速將暱稱改為: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由於瓦礫上課前丟了這句讓我莫名其妙的話:「@book686 @annpo 上課遲到了啊啊啊啊…我沒辦法把推全部追回來,兩位有興趣繼續討論請@我(不要想到色色的事情喔掰掰)」於是我對胡小妹說:「結果是你害我想到色色的事,瓦礫真是先知。」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所以我暱稱是要改成今晚可能跟木村睡不成覺嗎T︿T

PO→不愛練習曲 說:
你太嗨囉

PO→不愛練習曲 說:
結果是你害我們想色色的事!!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有耶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干我屁事啊

PO→不愛練習曲 說:
你說呢~~~我要跟瓦礫說!!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 一起睡覺,一起睡覺,又不是一起滾來滾去!

PO→不愛練習曲 說:
你沒看小說嗎

PO→不愛練習曲 說:
一起睡覺

PO→不愛練習曲 說:
通常引人遐想耶,金瓶梅也這樣啊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PO→不愛練習曲 說:
什麼倒臥床鋪一夜無眠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用一下新世代的語言!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哈哈

PO→不愛練習曲 說:
那新世代語言是啥?上床?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倒臥床暴聽起來才真的很high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整個爆炸這樣

PO→不愛練習曲 說:
所以是金瓶梅咩

其實一般古代章回小說,都是什麼熄燈啦,一夜無眠啦,就帶過了。我們上一輩的,應該就用睡覺或上床。現在流行的「炒飯」,據我看壹週刊的訪問,聽說是梅芳阿姨不小心被誤用的哩。

PO→不愛練習曲 說:
 看在錢的分上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好…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也是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我們為什麼要為五斗米折腰呢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都沒田可以耕了

PO→不愛練習曲 說:
好經典喔!!!

PO→不愛練習曲 說:
媽壓我的米還被偷走了哩!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很經典嗎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我也這樣覺得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文思如果泉湧在稿上不知有多好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哈哈哈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等一下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你的米被偷走了這句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好好笑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我剛直接看成你的錢被偷走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再看一次才大笑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哈哈哈

PO→不愛練習曲 說:
一樣啊,嗚嗚

雨漣(我不是我) 說:
你看吧,跟她講話真的很能獲得愉快的心情

PO→不愛練習曲 說:
他只要不罵我都很愉悅:p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我哪有罵你

Chyng˙今晚跟木村一起睡覺 說:
我那是疼愛你

Chyng˙今日很幽默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熱情香吻」

PO→不愛練習曲 說:
太嗨了吧你

PO→不愛練習曲 說:
你這花心鬼

PO→不愛練習曲 說:
明明要跟木村睡覺

Chyng˙今日很幽默 說:
沒關係啦

Chyng˙今日很幽默 說:
都可以睡在一起了

Chyng˙今日很幽默 說:
表示他很愛我

Chyng˙今日很幽默 說:
會原諒我

Chyng˙今日很幽默 說:
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