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同學

HOW 同學昨日拖我出去吃吃喝喝, 還去瓦礫的田野地,體驗瓦礫作田野的感覺。

我一個病人,在外頭吹風,就算了。

好同學在我面前抽菸,也就算了。

後來,好同學拿出了一個名牌香菸菸盒。我很訝異:你幹嘛要換菸抽?

沒想到,他是抽出其中兩根菸,大方地要送我。

我一個有呼吸道疾病的病人…….。

當場把兩根菸,細細收藏在,我的藥袋裡。

好同學的溫情嘛。

今天吃藥的時候,還拿出來展現一下。同事不禁驚呼:怎麼可能?

(他們以為現在醫院為了生意,藥袋裡還附贈香菸)

真的很詭異又荒謬耶,我每次拿藥出來吃,都忍不住想笑。

aboutfish@annpo 我一直在想好同學為什麼要送你兩根煙,唯一想到的好理由是這樣他就能少抽兩根。

衛生署規定警語:抽菸有害健康!

但是不健康才會去看病……..XD

5 responses to “好同學

  1. 真是讓我點點點……

    不過,能有這種小小的溫暖「好」事,也是不錯。

    加油!我們都是「好」朋友。

  2. 送菸是不是吸菸者對朋友的最高表示?
    同學,好好保重。

  3. 喂喂喂,那是給你在「適當時機」抽的喔!

    還有,你忘了加警語!小心衛生署喔,哇哈哈

  4. 其實我覺得那個讓妳「想笑」正是How同學最貼心的心意啊….XD

  5. 喔,原來好同學會抽煙。(筆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