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祝福

年都要來這麼一招。那種msn還有簡訊的,就原諒我懶惰,例如不孝子。

因為我無法一一感謝,只好留作紀錄。這是豬老大說的,記仇筆記本之類的。

謝謝大家。也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http://www.im.tv/album/annpo/5501630

One response to “感謝大家的祝福

  1. 我今天才反芻到這篇,發現竟然沒cut到我真正的祝福推!噢天啊!!!潑潑你要怎麼補償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