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

我想,要非常非常溫暖感恩的孩子,才能細膩地感受並感謝自己所有的幸福。否則,通常,要在一段痛苦之後,才會感受的過去或是現在曾有過的幸福。

大體而言,我稱得上幸運且幸福。當然,比我更幸運和幸福的人多的是。但我還是很感恩。

不過,「最幸福」的事,往往都是過去且失去的,所以我會回答,最幸福的事,是天使曾經短暫停留在我身邊。後來他離開了。但那份短暫的時光,讓我覺得很安心與幸福。只是,失去了,所以最幸福。

你撐著雨傘 借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流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才慢慢認識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直至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