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空想世界:熊辦篇

年假時,我在家看公視有話好說,看了兩集談潮寮村空污中毒事件,看著看著,我就「熱血」了。因為我的阿姨住在大寮,而我老家在林園,我在彰化住的又離台塑不太遠,當然西濱污染也是有名的。我就想,到底誰關心他們?為什麼這麼荒唐?這是身為中南部人的憤怒。

於是我很無聊地在網路嗆聲說:「我要從政。」然後一干人七嘴八舌地就一直阻止我,說我需要心理輔導,還說wenli比較適合從政,我當總統的話內閣會一直換破紀錄,瓦礫當新聞局長如何如何。反正我就是~~被、嫌、棄、了!

(我國小到大學的同學都知道我一天到晚都再說自己將來是總統,等著瞧之類的:P)

今天早上開了一早的會,同事一直用「官僚的話」來質疑我,我就說:「不是這樣這樣嗎?難道不如何如何?」同事說:「你跟官僚講這些他們聽不懂,也不會理,他們需要更實際的東西才會聽。」(例如某某部會都如何,你們要如何)讓我覺得很…。

回到位子上,看到豆腐魚說他的某位朋友有點看不下去,想跳下來從政。我說:「ㄟ,我也是耶。」結果豆腐魚說好,我馬上記仇地說:「可是我被打槍耶他們不準我出來選。」講這話還略帶記仇的憤怒,因為環保署跟高雄縣環保局官員好爛,然後,我早上還要接受官僚的語言,悶。

沒想到wenli卻跳出來說:

wenli Icon_lock @annpo 阿潑,選2012總統吧,我和miffy一定投你一票。

於是,一場政治空想世界大亂鬥開始。

我回說:

@wenli 噗,你知道我是怎麼被打槍的嗎?他們說:「應該讓wenli出來選比較適合。」(不過這個是在說民代)然後我說,那我選總統好了!他們說我會創下換內閣最 快的紀錄,比較安穩的應該是新聞局,因為瓦礫要擔任新聞局長,而他說話沒人聽得懂(總之,他們說你出來選比我出來選適合啦:p)

wenli又回:

我?民代?有沒有搞錯,我想選的是美國總統耶。「等我當上美國總統以後,就要把這天定為帥哥紀念日!」

[空頭支票] 如果我真選得上民代,我就固定穿超人力霸王裝或小熊維尼裝問政。

草爸說:

@wenli 我是覺得你跟阿潑還是大和解,一個當總統,一個當國務卿好了。

我回:

@swpave 我們這個聯盟大概只有貓貓狗狗會投給我們,因為真的是貓狗的「僕人」。然後重點是貓貓狗狗都不會聽我們的話,也不會繳稅給我們(泣)

然後勸阻我出來從政的how竟然也跳出來說:

hsnuhow Icon_lock @annpo @wenli 我願意為兩位操盤!我發誓我一定會使出真本事想出各種賤招的

我說:

@hsnuhow 什麼…….你不是說要派雨連跟瓦礫來給我心裡輔導,柔性勸退我XD (現在是在說民代,台灣總統,還是美國總統啊?

HOW回:

hsnuhow Icon_lock @annpo 都好!因為我想看貓熊和小熊裝的熱血沸騰

我只好說:

@hsnuhow 開始想像有個穿小熊裝得站在台上說: i have a dream…..(搖擺)

非常捧場的wenli便搖擺地唱

Today, I have a honey…"

我在後頭接:

tomorrow , I get the money

HOW開始跟著搖擺:

@annpo @wenli: 小熊裝:"We must CHANGE!!!" 貓熊:"….(啃啃啃)(丟竹子)

wenli回

Retweet: @hsnuhow @annpo @wenli: 小熊裝:"We must CHANGE!!!" 貓熊:"….(啃啃啃)(丟竹子)(掛電話)"

(註:掛電話的由來在這裡

草爸看不下去了說

@annpo 難道你以為wenli穿小熊裝的時候,你可以閒閒無事的在一旁啃竹子嗎?

又接著說:

覺得wenli跟po的辦公室可以叫做:「熊辦」,聽起來真不錯。

(這是熊辦的由來)

掛電話加竹子是好梗,所以我開心地回:

@hsnuhow @wenli 掛電話這件事讓我覺得wenli非常適合當總統府發言人之類的。然後對方不管是誰一定臉色鐵青,會發文啦遊行啦,天下大亂。(然後我繼續啃竹子)而wenli當總統,這世界也會摩獸化。(我還是繼續啃竹子:p)

HOW接:

@wenli 要掛我電話的是你,關阿潑什麼事!你不要來挑撥我跟貓熊的感情(怒)XD

草爸忍不住又說:

覺得一直啃竹子的阿潑,頗有李元簇的感覺。

我只好回:

@swpave 我大概想了一分鐘李元簇是誰(囧)。我以為馬英九現在就是這樣的,大家在外面亂,他在辦公室啃草(一定有人在總統府負責掛電話的工作吧)

好累喔~~就到這裡為止。

不過因為我一直唸說綠黨要有席位,我才能參選啊,how在另一邊就說已經有個機車黨了。我說機車沒投票權,how回:「有!按一下喇叭就投一票!我們比聲音大的!」結果雨漣就一直叭八八。機車how又說:「環保署來開單我們就說他政治迫害(誤)」超機車的啊!!

how    這樣說起來我們還有黨營工業呢!這一天世界的機車都跑起來了…..
annpo  我連自己的機車都搞不定
how    砍掉重買只省三千,呼。(但你車怎麼啦)
陳雨漣  how 她的車沒好過吧
annpo   煞車修好後,他現在的興趣是亂叫
hsnuhow 就是要主人出來選就對了。真是貼心的機車

5 responses to “政治空想世界:熊辦篇

  1. 沒有參與到這段討論,但依照妳們的年紀和中華民國現行法律,如果 2012 年我們還是在中華民國政府底下接受統治的話,妳們還是只能選地區或中央民意代表而已啊…

    帶著機車黨佔領木柵動物園宣布獨立吧!

  2.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3. 我來做妳總幹事。
    不過,請問2012年要選總統,妳滿四十歲了嗎?

  4. 我可以當你的罵人部隊。

  5. To 黑熊:

    這個問題好尖銳啊。總幹事你來當看來是最佳選擇!

    To Tasha:

    你這樣讓我想到邱議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