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的學術書單

今日討論考研究所,我說要讀法律所,瓦礫說應該讀戲劇所。我說戲劇所很難考,他說,那讀農推所好了,起碼可以當副總統。我說,我讀法律所就直接選總統啦。他就很機車地說,不管讀農推還是法律,當總統還是副總統,最後都還是要演戲的,不如直接讀戲劇所。

害我大笑。

而原本我們很認真地討論大發工業區的案子,討論高雄縣政府的職責,討論到最後說要毀滅政府。我就說:「果然是一群無政府主義者。」HOW就生氣了,說他是小資,小資需要政府!

我說:「那你穿什麼黑衣服?」(因為他上有話好說時穿黑衣服,他自嘲說因為某位「老師」曾說黑色是無政府主義者的顏色)結果他就大爆走,於是乎….

lulu小朋友說:

阿爸說,最好下次的運動是穿白色的亞麻衣服,你們知道那是什麼顏色?那是孝女白琴的顏色!!

(結果在討論這款衣服誰在穿)

HOW同學:

那也是新垣結衣最可愛的顏色(閃亮)

瓦同學:

結衣嗎(默默融化)

lulu爸:

如果新垣結衣唱孝女白琴,那死人也會急著復活吧?

annpo

瓦礫,你到底愛誰啊
為什麼這麼嚴肅的環保署新聞大家趁著胡恰不在搞成了宅男派對:-P

瓦礫 說

除了心上人之外也是可以有偶像的啊

lulu爸:

這算是宅男的「分工論」嗎?

annpo

宅男的分工論?那資本論是啥?

lulu爸:

資本論當然就是一本研究「偶像生產與勞動剝削」的經典之作

(瓦礫) 說

我個人比較喜歡「追星生活的基本形式」之類

lulu爸:

不過,真正撼動人心的,是那本「宅男倫理與萌蒙主義精神」

annpo

哈哈哈哈阿,媽呀,這太好笑了,那政治學的研究是啥

(瓦礫) 說

「結衣帝國的誕生」?(怎麼又回到鄂蘭姊姊)

lulu爸:

偶像、心上人、搖桿驅動之間的三權分立

hsnuhow 說

啊大家怎麼可以忘記結衣與懲罰這本經典著作呢!

(瓦礫) 說

嗶嗶!還沒有到歷史哲學喔!

annpo

結衣考古學、新桓結衣的誕生

hsnuhow 說

對不起,我跳過「結衣契約論」了。

lulu爸:

說到政治學,近來重要著作是:「結衣衝突論」,作者杭頓頓教授認為,未來世界的衝突主要發生在「喜歡結衣」與「不懂結衣」的人之間;前者是文明的,後者則否。

而這場論戰的蓋棺之作,自然是,法蘭西斯福山先生的:「歷史終結極其最後一人-結衣」

annpo

瓦礫,你敗了,你輸草爸了

(瓦礫) 說

我沉浸在到處都是結衣的幸福感裡面

hsnuhow 說

草爸果然精確的點出理論的系譜

沒關係,這是「多元結衣」的世界,這是個結衣民主的時代

(瓦礫) 說

結衣的精神是開放的,粉絲之間沒有對抗,只有補充。

hsnuhow 說

畢竟小宅男是可以戰勝大宅男的!

lulu爸:

難道說,結衣是公共的?!不!!!

hsnuhow 說

但是這樣的結衣精神面對到anderson教授的「結衣共同體:結衣主義的起源與散佈」的挑戰,每個結衣共同體都應該是一個結衣國

(瓦礫) 說

結衣…結衣是進部的(淚)(我覺得我的層次好像開始適合去漢堡部落格留言了)

hsnuhow 說

結衣絕對不可以是公共的!這不是道德問題,這是私有化的終於考驗!我反對!

lulu爸:

阿!!宅男黑手伸入結衣了!!!

hsnuhow 說

看來這場結衣的論述爭鬥還要持續一陣子啊

(瓦礫) 說

我不喜歡吵架…(默)

hsnuhow 說

ancorena: 沒關係的。世界被結衣環繞就好啊~(繼續閃亮)

(瓦礫) 說

啊啊結衣來救我了(啦衣角)

hsnuhow 說

ancorena: 你在進行圈結衣的運動喔!這樣對嘛~(怒)

(瓦礫) 說

嗚嗚,我只要衣角而已…

annpo

可以回到環保署的梗嗎?:-P

hsnuhow 說

環保署?那是什麼?讓結衣乾淨的東西嗎?

(瓦礫) 說

新桓結衣聽起來就是乾乾淨淨很環保的感覺啊(就像小鎂一樣)

lulu爸:

結衣不只乾淨喔,把頭埋下去用力吸一口,還有好香好香陽光的味道呢~~(吸~~)

(瓦礫) 說

為甚麼這麼慢啊!(這梗好爛可是我好喜歡)

hsnuhow 說

這已經是結衣寶貝柔軟精了吧XDDDD

One response to “宅男的學術書單

  1. 阿潑選總統,女人還沒四十歲只剩一張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