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前,阿宅大爆走

陳雨漣

氣到來裝DPP

陳雨漣說

裝起來總共要519M????????!!!!!!!!!!!!!

hsnuhow說

DPP是?光影魔術手?

(瓦礫)說

裝民進黨?是要吵架了嗎?(卷袖子)

陳雨漣說

(瓦礫): (直接甩兩巴掌踢回黑洞)

(瓦礫)說

(飄淚遠去)

hsnuhow說

這串讓我笑的好開心

cobainyeh說

@(瓦礫)你果然是政治魔人(指) (其實我本來也要說類似的 XD)

Daniel說

(rofl) 所以到底是什麼?

陳雨漣說

(通通甩兩巴掌丟到黑洞裡去跟瓦礫一起)

陳雨漣說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瓦礫)說

每次雨漣出手這裡就好擠喔(哀傷)

anarch說

鳥阿姨,不要啊~~~~(自己滾去黑洞找瓦礫)

hsnuhow說

黑洞本來就很擠的咩

陳雨漣說

(瓦礫): 請先檢討一下自己佔了太大容積這件事情

(瓦礫)說

陳雨漣: 這樣擠也不會瘦啊(畫圈圈)(啃麵包)

annpo

瓦礫,你要學我不要出聲(我也以為民進黨)

陳雨漣說

你們這群政治阿呆XDDDD

Daniel說

陳雨漣 我裝HP的,也是三百多😦 害我這部老機車驅動的好辛苦

hsnuhow說

喂喂喂黑洞算質量不算體積的唷XD

陳雨漣說

hsnuhow: 瓦礫的容積等於質量

(瓦礫)說

阿基米德定律在黑洞裡應該不實用吧(吃完麵包來煮麵)

cobainyeh說

根據質量守恆定律進黑洞前後質量是不會有任何改變低

hsnuhow說

那這樣瓦礫轉換的光能應該會很亮耶….

(瓦礫)說

黑洞不是會發X光嗎?那這樣我就可以把全世界的人都看…呃…可以對醫學產生重大助力

hsnuhow說

……….瓦礫你贏了

陳雨漣說

(瓦礫): 沒事演什麼透明人,走錯攝影棚了(踢)

(瓦礫)說

果然人生如戲,走出攝影棚就是黑洞(哭)

陳雨漣說

現在的戲碼是小宇宙啊

hsnuhow說

再講小宇宙我就要招喚雅典娜了…

陳雨漣說

小宇宙小宇宙小宇宙小宇宙

annpo

喔,我要獅子座聖衣

(瓦礫)說

(撲蝶)(咦)

hsnuhow說

我覺得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雅典娜會加入我們這群機車鬼…….

cobainyeh說

廬山昇龍霸!

annpo

人家才十九歲

陳雨漣說

不要污染純潔心靈(我要代替黑洞來懲罰你們)

annpo

瓦礫你撲了以後可以把聖衣脫下來給我嗎?這理只有你獅子座

cobainyeh說

現在演到月光仙子?

hsnuhow說

陳雨漣: 不要把月野兔扯進來!!!!

陳雨漣說

不然要宇宙隊嗎?

annpo

陳雨漣覺得雅典那是月神吧

(瓦礫)說

太!空!戰!士!!!(絆倒)

hsnuhow說

陳雨漣: 就是你了雅典娜(是這樣嘛~)

陳雨漣說

霹靂星球爆炸拉!~

hsnuhow說

(瓦礫): 8代和11代是經典(完畢)

cobainyeh說

霹靂貓要拍電影版喔

hsnuhow說

cobainyeh: 你騙我的吧!(真的假的)

(瓦礫)說

哼!我在別人買黃金聖衣的時候,都把錢拿去買迪士尼卡通原聲帶了,現在只能幫忙找黃聖依的照片啦!

陳雨漣說

不要逼我唱布袋戲主題曲

hsnuhow說

(瓦礫):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扭動)

anarch說

雨漣,快。唱~~~

annpo

劉瓦礫你小時候這麼右喔

annpo

這留言好想記錄喔~~~~好白癡!!騙我你們小時候都看宮崎駿

(瓦礫)說

hsnuhow: 唱這歌得要大舌頭才行:Under惹shee…

陳雨漣說

一切都是DPP惹的禍

annpo

那我要唱啥?藍色小精靈~~啦啦啦

hsnuhow說

(瓦礫): 你竟然這樣接!我詞窮了XD

cobainyeh說

我已為瓦利都是唱somewhere out there~~(童音)

(瓦礫)說

annpo: 我小時候本來就全部都有看…是因為宮其駿的帶子聲音壞掉所以我才對音樂沒興趣啊…

(瓦礫)說

cobainyeh: 我為了這兩部片,還在國中的時候自己發明了錄影帶去霉大法…

hsnuhow說

cobainyeh: beauty and the beast~~(尾音拖長)

陳雨漣說

(撲蝶)

(瓦礫)說

hsnuhow: 我還會唱百老匯版的新歌喔(桀桀桀桀)

hsnuhow說

Do yo hear the people sing, singing the song of angry po…….

(瓦礫)說

hsnuhow: 鐘樓怪人卡通版我也會唱…

annpo
為什麼有人不煩燥了?
兩個人都在撲蝶耶

hsnuhow說

我已經放棄了(撲蝶)(跌)

(瓦礫)說

好機會!(踩)(最近噗浪都好血腥喔)

annpo

幹嘛皆在卡通歌後血腥,你門這些DPP

hsnuhow說

你們為什麼要欺負我(田中千繪貌)

陳雨漣說

(瓦礫): 你踩到影子傳說裡的蝴蝶了(開始播放魔音)

陳雨漣說

hsnuhow: 因為你好欺負

hsnuhow說

影子傳說……

(瓦礫)說

陳雨漣: 影子傳說我連第一關都破不了,完全不知道什麼蝴蝶…

陳雨漣說

(瓦礫): 我破關破到不想玩耶

annpo

ANARCH怎麼不見了?他的話題來啦

cobainyeh說

這是紅白機 應該叫wenli來

annpo

蝦密?陳雨漣你玩紅白機

anarch說

這邊太會跳了,我哄貓兼傻笑就好(其實我沒聽過影子傳說)

hsnuhow說

(不想討論影子傳說,因為我的紅白機最後燒掉,沒玩完的遊戲就是這個)

anarch說

原來是紅白機……….(從小沒完過電視遊樂器)

陳雨漣說

annpo: 我家小時候有啊。任天堂一個卡帶110種遊戲吃到飽那種

(瓦礫)說

我可是從八為原錄音帶電腦時代就開始…玩遊戲的…這輩子沒有全破過任何一種遊戲…

hsnuhow說

(瓦礫): 橘子二號還是亞達利?

annpo

(媽呀,這什麼異次元世界啊)

(瓦礫)說

hsnuhow: 宏碁小博士二號XD

cobainyeh說

一切都是DPP惹的禍XD

陳雨漣說

太老了,我還沒出生喔(轉身離開)

hsnuhow說

(瓦礫): 那你還真是從小用apple…XDDD(那也是有名的clone機)

(瓦礫)說

hsnuhow: 該不會是我記錯了吧…那個沒有滑鼠耶…

hsnuhow說

(瓦礫): apple II也沒有滑鼠喔。滑鼠是mac時代才有的東西

(瓦礫)說

hsnuhow: 好像是耶…

hsnuhow說

(瓦礫): 錄音帶是apple II的經典設計哇

(瓦礫)說

hsnuhow: 囧

hsnuhow說

經典就在:他媽的超不可靠的,但又超便宜的。跟IBM一開始就走可靠辦公室風一點都不相同XD

2 responses to “收假前,阿宅大爆走

  1. 其實這是很耗腦力的啊…(遠目)

  2. 阿潑好辛苦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