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快樂

其實在我心中,最重要的日子是生日,所以我會祝福別人,也渴望得到祝福。我不喜歡情人節這類資本商業炒作的節日,但我很羨慕可以真心等待享受這些節日的人。多麼簡單單純又快樂。

我不太會祝人家聖誕快樂,情人節快樂,那對不是基督徒甚至猶太人,或是沒情人的人很無禮。我也很少要求或期待這天有禮物或什麼的。我這個人用靈魂談戀愛的。

我想來說說最近有所感的一些情侶夫妻,例如綠黨的溫炳原還有彭渰雯(溫炳原要選大安區立委喔!請投票給他),綠黨與生態綠的文彥還有karen(咖啡真的很好喝),還有有河book的686與隱匿….(貓很可愛?:P),我真心覺得,在人生的路上,在志業上生活上,都有一樣的目標與夢想,願意一起去經驗與克服一切的愛情婚姻,實在是很讓人羨慕。不論是同樣的夢想,同樣的價值觀,還是同樣的信仰。

這樣的情人,或許不需要情人節,天天都可以快樂。

當然,也還是會有吵架或什麼的時候,可是,不論哪個面向看到的背影,都很吸引人。這麼一對,在哪裡都是一對。

祝福這些有夢有情的情人。

這篇文章希望可以讓他們不需要買花就足以證明愛情的價值: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