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共和國之天下為公

其實我已經搞不清楚wenli的部落格寫過多少次甚麼國甚麼國,但我一直覺得wenli很想要創一個獨立世界/國家,自己當國王。

在廈門時,搭個小渡輪到鼓浪嶼,一上岸沒多久,看到擺著的台灣乾巴巴蓮霧,還有整箱的台灣菸。我忍不住好奇蹲下來看每一包菸,確認他真的在台灣製造的。價格不便宜,小販直說這台灣來的如何如何,我說:"怎麼可能。台灣不會有吧?"但我不擺出我是台灣人,心裡卻很想買。因為我想到,這麼emba的菸,我好想送給wenli喔。

所以我買了一包天下為公的"金台灣",送給wenli。雨漣看到說:"你是期許 wenli當國父嗎?"我心想:"不,我覺得他是國父"。當然我不是說那個頭型XD

總之小販看我愛不釋手,還介紹我去"懷舊紀念館"。但,我不需要來這裡懷舊吧?這對我來說不是懷舊,是……EMBA吧。

發表迴響

